梦幻西游:浩文3000万战神惨被淘汰 珍宝阁力五庄有大招?

陈大虾2021-01-16 22:47

  梦幻西游174届武神坛到来,这次除珍宝阁和紫禁城是大热门外,西栅老街也有很大可能夺冠。同时,浩文回归武神坛甲组,3000万战神冲刺,不过战绩有点感人,输3场比赛,遗憾17强。

  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小组赛的情况。

  第一轮:小梅沙狮驼魔天宫

  这次大虾给大家介绍一下小梅沙服战队,他们或许不是16强常客,但他们的打法比较特殊。小梅沙主要以狮驼岭为核心的打法,搭配魔天宫或者神木林,化生寺和普陀双辅助,无底洞半封半辅助,阵容抗性非常高。

  在第一轮,小梅沙狮驼、魔天宫、化生寺、普陀和无底洞阵容对上沂水雪山大唐女魃国标。狮驼岭带嗜血幡满天花雨为后期铺垫,前期搭配魔天宫清宠清幻魔还不错。

  沂水雪山在19回合就连点了魔天宫和狮驼,随后拉谛听冲刺。小梅沙双辅助抗性非常好,那怕多个单位被持续点杀也支撑过来,但药品消耗比较多。到后期的时候,小梅沙药品支撑不过来,狮驼岭起战神宝典但也没机会出手,最终落败。

  第二轮:浩文3000万战花果山国标

  浩文在诗情画意服战队,带3000万战神冲刺,在第二轮遇到了雨花台。浩文上的是花果山国标,雨花台则是女儿方寸双封,同是虎阵,雨花台拿到封系1速。

  诗情画意前期多次点杀,但遗憾伤害不够,到31回合拉出杀人善恶童子才点死花果山。浩文的女儿村因为提前封了女儿村灵宝,地府可以延小死亡,但是诗情画意并没有拿下很大优势。

  雨花台花果山起来后恢复状态,随后持续神针瀚海配合女魃墓群秒将诗情画意打崩。浩文有点悲剧了,这届武神坛能不能进16强都难说。

  第三轮:西栅老街飞崩生日快乐

  西栅老街和生日快乐都上了方寸和盘丝双封,生日快乐鸟阵小克西栅老街鹰阵5%,并且拿到封系1速。

  生日快乐在中期拿到优势就持续拉出谛听冲刺,不过西栅老街盘丝带了“惊兽云尺”,可以降低谛听40%的伤害,加上前期药品和宝宝充足,扛了下来。

  后期生日快乐凭借谛听拿下大优,不过之后双方同时拉出谛听,西栅老街谛听先出手秒飞对方谛听,花果山神针瀚海打出爆炸伤害,一波打崩生日快乐,拿下比赛。

  第四轮:珍宝阁力五庄上场

  西栅老街女儿盘丝双封对上珍宝阁方寸盘丝双封,地阵小克云阵,拿到封系1速。珍宝阁这次上了力五庄,作用比起花果山差很多,骤雨容易被断。

  西栅老街在中期就拉出谛听要冲珍宝阁,但谛听很难出手,效果比较差,不过也成功压制了力五庄。后期,西栅老街拉出谛听打残珍宝阁多个人物单位,随后拉出瞬法须弥冲刺,虽然没能冲下来,但也断了珍宝阁绝杀的机会。

  最终双方打满90分钟,系统随机判西栅老街获胜。大虾估计珍宝阁力五庄估计会用灵宝真阳令旗配合孩子作为大招。

  第五轮:浩文遗憾17强

  浩文在第二轮输了之后就改用大招“三扫大唐国标”,不过三扫大唐速度比较慢。在第三轮拿下钱塘江的花果山国标,第四轮遇到姑苏城遗憾落败,最后一轮遇到2008的大唐女魃国标。

  诗情画意三扫大唐的速度很慢,2008不给太多叠剑意的机会,开场就点杀,后续被持续清宠针对和封印,剑意叠不多。最后诗情画意大唐和化生寺中小死亡被点,最终落败,遗憾17强。

  写在最后:

  浩文加盟的诗情画意战队这次拿了3000万战神冲刺,两胜三负没进16强,有点悲剧。珍宝阁力五庄在小组赛试水,大招究竟是什么?这是一个谜。

  本届武神坛16强名单:钓鱼岛、普陀山、江山如画、珍宝阁、沂水雪山、齐云楼、紫禁城、姑苏城、国子监、西栅老街、曲阜孔庙、明秀园、生日快乐、台州湾、镇淮楼和夫子庙。

  诗情画意和浩文还需要继续努力,争取下一联能进16强。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