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个灵宝完美克制谛听 花果山意外爆发打开局面

陈大虾2021-01-17 21:13

  梦幻西游174届武神坛淘汰赛已经开打,珍宝阁、紫禁城和西栅老街的风头都很猛。现在已经是双封版本,谛听爆发非常高,但是惊兽云尺的运用让谛听的爆发力大幅度下降,容错率高了许多。

  现在指挥对灵宝的运用越来越成熟,女魃墓带一个赤炎战笛,要是物理很难出手,可以给力劈童子加一个,可以非常好的清蛇。

  下面,就由大虾带大家回顾一下淘汰赛的三场比赛。

  一、淘汰赛16进8:抢攻!呆瓜咒师大招被破

  淘汰赛第一场比赛,钓鱼岛遇到了西栅老街,上了女儿村、化生寺、咒师普陀、花果山和女魃墓,西栅老街则是上了方寸盘丝双封。

  咒师普陀优势局很强,紧箍咒控愤怒,五行法术点人耗九转,拉谛听可以加赤炎战笛。西栅老街知道钓鱼岛的优势,在12回合就开始进攻,点死花果山后开始进攻。西栅老街持续拉出谛听轰炸,快速消耗钓鱼岛的的九转。

  在劣势局,咒师普陀的作用就不大了,盘丝扔了瘴气之后,点灯不到500,作用比较差。西栅老街多个单位带了惊兽云尺,钓鱼岛拉谛听的作用不大。

  后期,上了齐天神通的花果山清蛇的时候触发法连,当头爆死了女儿村。次回合钓鱼岛没拉人,显然是九转已经没了,最后被西栅老街谛听一波推平。

  钓鱼岛用出了咒师普陀大招,但是在第10回合之后没拉谛听抢先进攻,一路被压着打。不过即使钓鱼岛拉谛听,西栅老街两把惊兽云尺也爆发不了,要赢很难。

  二、淘汰赛8进4:意外点死化生寺打开局面

  第二轮淘汰赛,曲阜孔庙对上紫禁城,同是风阵。曲阜孔庙上了女儿方寸双封,不过方寸变了云游火变身卡(高级飞行和加4%气血),速度卡在紫禁城化生寺之前,可以更好控制花果山和女魃墓。

  前中期,曲阜孔庙的卡速方寸非常好控制紫禁城的花果山,同时化生寺和方寸带了惊兽云尺,紫禁城拉谛听无法造成爆炸伤害。

  在37回合的时候,紫禁城带齐天神通的花果山清宠的时候,意外触发法连爆死了曲阜的化生寺打开局面。紫禁城捉住这个机会,点杀女儿村断恢复扩大优势。

  曲阜孔庙虽然撑了过来,但是一路被紫禁城压着打,最终输掉了比赛。

  三、淘汰赛4进2:一波飞秒打崩西栅老街

  在半决赛上,珍宝阁和西栅老街遇上。珍宝阁上了常规的方寸盘丝双封,西栅老街则是上了三扫大唐的三封阵容。珍宝阁方寸拿到了封系一速,面对三封阵容也不怕。

  西栅老街三扫大唐横扫清蛇,但是珍宝阁保蛇战术完美,效果不明显,但是剑意叠加很快。

  珍宝阁中期拉出谛听想要限制大唐叠剑意速度,但是西栅老街两把惊兽云尺降了伤害,大唐不但扛了下来,而且还可以横扫,显然带了法防灵饰。

  知道大唐带了法防灵饰后,珍宝阁花果山直接点杀,清空大唐状态。西栅老街在24回合叠出了11层剑意,可以更好清蛇和清宠。

  28回合,西栅老街保大唐出手扫射,但珍宝阁花果山触发齐天神通,两波神针瀚海和女魃墓群秒将西栅老街三封击杀,一波打崩。

  随后珍宝阁拉瞬法须弥冲刺,顺利拿下比赛。珍宝阁方寸似乎感觉有点意外,当前打出了#24瞪眼表情。

  四、写在最后

  这届武神坛双封阵容成为了主流,同时惊兽云尺的运用非常好地限制谛听的爆发。花果山上了齐天神通之后很容易触发意外,一下子打开局面。

  毫无意外,花果山已经取代大唐成为了武神坛物理一哥!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