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豪RNG加盟紫禁城 二狗要包冠?浩文3000万战神冲刺

落雪2021-01-14 10:08

  不知不觉,梦幻西游2021年武神坛来了,各路强服即将再聚战神山,争夺本年度最后一个冠军。那么,下面就一起来对174联武神坛做个简单的前瞻吧。

  一、紫禁城:神豪加盟,二狗要包冠?

  刚刚拿下2020年度武神坛明星赛指挥的狗哥不仅证明了自己,还喜迎了知名电竞战队RNG老板加盟紫禁城。虽然11月、12月的武神坛紫禁城都相继失利,但就纸面实力而言,紫禁城绝对是本联夺冠大热门。全服顶尖的硬件实力、指挥团队,开年首冠志在必得。

  从报名图上看,紫禁城携带了当前大热的盘丝洞,同时也携带了阴曹地府,也就是说紫禁城实际上依旧可以打出“双封”和“国标点杀”阵容。天宫可能的本联紫禁城的杀手锏,虽然在明星赛中以魔属性出现,但难保不会转为封天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二、珍宝阁:带咒师普陀还是带法系

  珍宝阁虽然是上联武神坛冠军,但在明星赛上输给了紫禁城,断了三连冠。虽然有尝试战术套路的革新,但在紫禁城“双封”阵容面前打的畏手畏脚也被粉丝们所诟病。

  目前来说,珍宝阁的硬件已经接近封顶,所以更新进度较为缓慢。从报名图来看,双猪依旧选择了最稳的双封女魃阵容和国标点杀阵容。

  咒师普陀应该是不敢再带了,毕竟明星赛中教训还历历在目,不过也不排除珍宝阁启用传统法系,相信此刻的他们一定在全力备战,势必要在武神坛上力挽狂澜,重回巅峰。

  三、生日快乐:风头能否再起来

  生日指挥张梦潇在刚刚过去的一联内斩获了武神坛亚军的好成绩,渡总也成功在珍宝阁拿到了武神坛首冠。就目前的武神坛硬件来说,生日快乐胤家族是全梦幻拥有最多谛听的队伍,也是目前更新力度最大的队伍。“谛听”的使用时机往往会成为决定一场胜负的关键,所以胜负情况就要看张梦潇的把控了。

  四、钓鱼岛:被一只谛听翻盘,呆瓜冠军何时至

  钓鱼岛在2020年武神坛明星赛被珍宝阁快速推平,不过钓鱼岛的阵容深度已经补齐,爆总、丝叔的硬件实力也令钓鱼岛有了更高的上限,所以钓鱼岛面临的压力也十分巨大。呆瓜虽然较之前有了明显改变,但在细节上的判断还需要进一步锻炼。

  从报名图中可以看到,钓鱼岛携带了普陀山出征,替补阵容应该有女魃墓、花果山和大唐官府,但依旧不排除钓鱼岛会继续使用三扫大唐官府阵容看,毕竟钓鱼岛的“看门法宝”之一。

  五、明秀园:小郑要来称霸天元组了吗?

  明秀园在去年11月成功拿到了武神坛冠军,实现一直以来的冠军梦。但本月的明秀园想要拿到冠军的难度很大,在没有了高战神的加持后,原有的战术压制实现起来也相对困难,但作为武神坛的顶尖豪门,他们依旧是任何对手都不会轻视一支冠军底蕴的服战队。

  天启最强战队“下沙扶贫”指挥小郑加盟了明秀园,这是要来称霸天元组了吗?

  六、西栅老街:四封登陆武神坛

  当前武神坛,西栅老街的纸面实力绝对不在全服前5,在迎接解放碑“熊无敌”的加盟后,硬件实力得到了充分的补强。虽然封狼在武神坛明星赛中表现不佳,但无论是谁都不会小瞧这位有着“神仙”称号美誉封狼和他所率领的西栅老街。

  就本月的报名图而言,西栅携带了“无底洞、方寸山、盘丝洞、女儿村”等四个封系,同时又有地府可以作为国标点杀阵容,所以本次西栅老街大概率能进到八强甚至更高的名次。

  七、姑苏城:双指挥再冲冠军

  今年姑苏城的硬件要比去年上升不少,在迎来爆总花果山之后,姑苏城战斗力明显的提升,但距离粉丝期待和冠军奖杯还是差了一些。在本月报名图中,姑苏城也启用了盘丝,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位“盘丝王者”的表现吧。

  指挥“无情”加盟姑苏城,与“菠萝”组成指挥团队,这次两大指挥再冲一波冠军。

  八、诗情画意:浩文3000万战神冲刺

  浩文已经离开武神坛一段时间,上个月打了乙组,这个月已经来到甲组。浩文这次回来直接用诗情画意3000万战神冲刺,传闻中说遇到珍宝阁和紫禁城也不怕,信心十足。

  这次诗情画意带了两个化生寺,这不知道是为了增加总经验还是有特别战术了,毕竟化生寺打国标和打双封的经脉可以不一样。大家要是想看浩文的成名大招“笑里藏刀”,可以关注一下诗情画意服战队。

  九、总结

  武神坛强力服战队越来越多,比如曲阜孔庙、普陀山、镇淮楼、江山如画、水泊梁山、沂水雪山等等就不多说了。

  大家觉得本届武神坛夺冠大热门是谁?神豪加盟紫禁城?一往无前珍宝阁?双封神仙西栅老街……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落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