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83灵力不磨项链34W成交 王谢拿下新出13技能兔子怪

铁柱2021-01-16 20:32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给7技能双特殊改书;2.王谢拿下全服第一兔子怪;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60级琴音三叠鞋子;4.383不磨项链34W成交。

  一、梧桐给7技能双特殊改书

  昨天下午在梧桐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波暴力的改书资源,一只7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日游神,带一本小强力。

  梧桐先后给这只宝宝当上了一本高级法连跟高级进击法暴。

  结果这只宝宝也很给力的全红了,这日游神技能也很完美,直接带高级遗志套当一只极限输出的瞬法须弥就可以了。元宵再吃一吃,简直就是美滋滋啊!

  虽然这段时间梧桐鉴定军火没有那么给力,但是这改书运气还是杠杠滴啊!

  二、王谢拿下全服第一兔子怪

  昨天,神豪王谢拿下了这只新出的全服第一兔子怪,13技能翻页,攻资1420,成长1.258。

  其实之前王谢也有一只兔子怪,12技能林中鸟兔子怪,攻资1539,防资1009,成长1.218,这是宝宝是之前的全服第一,可是新出的13技能兔子怪成长高,技能也多,自然超越了这只12技能的兔子怪。

  随后梧桐就把这只兔子怪打成了13技能全红,现在就等一本苍鸾怒击了。

  说实话,就算是王谢老板不玩109级了,但是他的个性宠之路根本不会停下,这真的太强了!

  三、新出160级琴音三叠鞋子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双160级的高属性琴音三叠鞋,现在琴音三叠已经成长为了法系必带特技了,而且160级的琴音三叠鞋子更是少之又少。

  这双鞋敏捷+60,防御+97,基础属性特别高,如果铁柱没有看错的话,这好像是西栅花果山伦总打造的鞋子,不知道是不是伦总自己鉴定出来的,如果是那就真的太狗托了!

  四、383不磨项链34W成交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条最近刚刚成交的160级专用项链,总灵力383的永不磨损项链,穿刺效果+0.61%,变身术之蜃气妖。

  这项链最大的可惜就是这条项链的花招是穿刺而不是法暴,不管是法暴几率还是法暴伤害,如果换成任意一种感觉都能比肩爆总的397神链了,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