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装备倒卖一本万利 25万买入转手倒卖赚45万

九分游戏2021-01-16 08:53

  接触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梦幻西游之中的游戏赚钱方法多种多样,任何一种玩法都可以给玩家带来利益,就看你有没有那个头脑。其中倒卖游戏道具是目前梦幻西游里面最火爆的赚钱方法,小到倒卖兽决五宝,大到倒卖装备或者账号,倒卖可以说无处不在。然而装备的倒卖才是最暴利的,可以用一本万利来容易藏宝阁上的装备倒卖。左手花25万买入一件装备,右手倒卖就怒赚45万元,这就是装备倒卖的诱惑力。

  想必大家都知道,藏宝阁上存在着这么一群商人,他们每天闲逛藏宝阁猎奇,查看浏览有没有可以倒卖的装备,一旦捡漏到高端武器装备,那么利润可能就是几十万人民币。例如下面给大家展示的两把武器,商人转手倒卖净赚几十万。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第一把武器,看到这把武器大家可能会感觉有点眼熟。没错,这把武器就是梦幻西游颜值主播雪无最近鉴定出来的,140级巨剑武器,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特效,特技水清诀,特效无级别限制。该武器还额外附加了耐力17,敏捷21,伤害496,命中530。无论是伤害还是命中,该武器的属性都爆了不少。目前熔炼了耐力4点,敏捷2点。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把无级别巨剑的交易情况。

  在藏宝阁上第一手标价为28.1万人民币,结果未还价就被他人买走了。一开始还以为真遇到土豪大老板了,谁知却是被倒爷买走了。

  时隔多日,该140级巨剑再次出现在藏宝阁上,武器没有经过任何的改造或者镶嵌宝石之类的,直接上架标价68.8万人民币,比第一次上架高出了40万元。若倒卖成功,则怒赚几十万,可想而知这有多暴利。

  同样的还有上图这把武器,一把也是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效的150级枪武器,同时携带了无级别以及永不磨损双特效,武器伤害为492,镶嵌15段宝石达到了970的命中,同时附加了魔敏双加40。我们都知道,一把150级无级别武器即使伤害是下限最低的,那么它也可以卖到十几万元,何况是附加属性以及永不磨损呢?

  该武器第一次上架藏宝阁标价仅25万元,很快也是被商人买走了。左手买入,右手卖出,一来一回就让商人白白赚了几十万元。

  武器出售不久,同样也是被商人再次以高价上架了藏宝阁,出售价格从25万元直接飙升到了70万元,利润高达几十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把武器在公示期就已经被下单购买了,商人动动手指头就赚了45万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