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武神坛明星赛冠军

落雪2021-01-10 21:10

  梦幻西游武神坛明星总决赛在珍宝阁和紫禁城之间展开,双方不仅拥有武神坛最为顶尖的硬件,指挥实力也在伯仲之间,总决赛为BO3双败制,下面就给大家简单复盘一下。

  一、双方晋级情况

  紫禁城虽然在胜者组决赛中撼负珍宝阁,但依旧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击败珍宝阁,再度回到了总决赛的舞台。

  二、第一场:珍宝阁谛听冲刺难挡紫禁城三扫大唐

  首场比赛中,珍宝阁被禁化生寺、女魃墓,紫禁城被禁化生寺、花果山。

  珍宝阁采用了普陀(咒师)、女儿村、化生寺、阴曹地府、花果山的国标点杀阵容,紫禁城则是采用了女儿村、方寸山、花果山、大唐官府(三扫)、女魃墓的双封阵容。

  虽然比赛前期,珍宝阁利用谛听取得了一定优势,但比赛第26回合双方进入了赌命阶段,在面对三根赤炎战笛谛听的情况下,紫禁城女儿村果断选择罗汉,珍宝阁岁的挂中紫禁城大唐官府小死亡,但由于紫禁城保护十分到位,化解了本次冲击。

  与此同时,紫禁城大唐官府在第30回合拿到11层剑意。

  比赛第33回合,在紫禁城大唐官府使用“风林火山”的同时珍宝阁也拉出了谛听。次回合,紫禁城大唐官府“其疾如风”生效,使全体提升了30%速度,令珍宝阁的谛听直接白拉。随后,三扫大唐官府不断压制珍宝阁咒师普陀、花果山,拿下比赛胜利。

  三、第二场:珍宝阁五辅助开场速推紫禁城

  第二局比赛珍宝阁和紫禁城都禁用化生寺、女魃墓。

  珍宝阁在本局比赛中选择了女儿村、普陀山、化生寺、盘丝洞、方寸山的三封阵容,直接选用五张大花卡开场,紫禁城则是以化生寺、方寸山、女儿村、魔天宫、花果山阵容迎战。比赛前期,珍宝阁通过三封的控制完美压制了紫禁城的晶清节奏,使咒师普陀的紧箍咒挂的非常顺利。

  珍宝阁利用封系控制优势,在第17回合拿出了谛听,同时,紫禁城也将女儿村拉起出了一只谛听。次回合,珍宝阁利用水清确保咒师普陀山出手,将紫禁城谛听秒飞,同时己方谛听出在赤炎战笛的加持下秒死将紫禁城局势摧毁。

  比赛第20回合,珍宝阁再度利用速度优势拉出谛听,配合赤炎战笛将紫禁城推平,拿下关键胜利。

  四、第三场:紫禁城魔天宫终结珍宝阁

  决胜局中,双方再度互相禁选化生寺和女魃墓。

  本场比赛中,珍宝阁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复活化生寺,而是采用了普陀山(莲台)作为唯一回复点,以方寸山、普陀山、女魃墓、女儿村、花果山的双封阵容迎战紫禁城花果山、女儿村、方寸山、魔天宫、化生寺的阵容。

  比赛第13回合,紫禁城在手握优势的情况下拉出两只谛听。次回合,紫禁城两根赤炎战笛的谛听秒出爆炸的伤害同时,紫禁城的大死亡精准命中了珍宝阁女儿村,打出了巨大优势。

  在紫禁城魔天宫的压制下,珍宝阁的九转消耗巨大。比赛第38回合,珍宝阁拉出谛听做最后的挣扎,但紫禁城丝毫不给机会,拉出两只瞬法须弥丝毫不给珍宝阁使用赤炎战笛的机会,在魔天宫的爆炸输出下,拿到了本次武神坛明星赛冠军。

  五、写在最后

  紫禁城在本次BO3的比赛中,接连使用了三次“女儿村、方寸山”的双封阵容,以不变应万变,用自己最熟悉的阵容将珍宝阁击败。

  虽然在BO2的比赛中被珍宝阁的三封阵容拖住节奏,但第三场的极限法防属性令珍宝阁的谛听难以发挥优势,花果山配合魔天宫的爆炸输出也不断消耗着紫禁城的九转和大金。

  直至第三场比赛结束,珍宝阁除女儿村外,消耗品数量均在个位数,而紫禁城的消耗品则要多出10个不止,所以不难看出紫禁城“花果山、魔天宫”在双封控制的压制力,本次武神坛明星赛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落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