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10技能净台童子打书一本到 天启12技能第一海星

铁柱2021-01-12 16:06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6技能金铙僧回炉;2.10技能净台童子打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超级简易双速度一伤害戒指;4.天启大佬的12技能个性海星。

  一、梧桐6技能金铙僧回炉

  昨天铁柱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波暴力的炼妖回炉,6技能个性金铙僧跟3技能力劈大力回炉。

  这是金铙僧其实也是有故事的,之前它也是一只力劈胚子,可是在打书的过程中挤掉了力劈,只能被迫回炉了。

  回炉前,梧桐只想给老板合出来一只8技能的力劈金铙僧。

  回炉后,看到这个结果,梧桐表示:“你给我来一只金铙僧也行啊,为什么连个看技能的机会也不给啊?心痛!”

  二、10技能净台童子打书

  本以为这回炉运气不是很好,打书的运气可能会好一些。于是,一位粉丝找到梧桐想让他帮忙打一下这只10技能的净台童子。

  这童子攻资1346,防资1017,成长1.288特别高,这打成壁垒净台还是很香的。

  梧桐第一本书选择高级防御,作为现在攻宝宝的核心辅助书,第一本打高防御一点毛病都没有。

  一发入魂,高级防御直接覆盖净台妙谛。这真的是妙啊,就连梧桐自己都表示:“我今天是真的倒霉。”

  希望梧桐调整自己的状态,给粉丝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鉴定出更多的极品装备。

  三、新出超级简易双速度一伤害戒指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条100级的双速度一伤害戒指,主属性防御+21。

  这三属性超级简易戒指是真的帅,可是这双速度一伤害真的不如双伤害一速度,而且主属性是防御不是伤害,属实有点歪了!

  不知道这样的超级简易戒指会不会有勇武大佬带走打9锻或者10锻星辉石,大家觉得呢?

  四、天启大佬的12技能个性海星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个性海星,攻资1550,防资1412,成长1.179,虽然成长不是很高,但是资质真的特别好!

  关键的是,这只海星还带千亿兽诀“苍鸾怒击”,这样的个性宠宝宝你们就说香不香!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