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国标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 珍宝阁14回合速推钓鱼岛

陈大虾2021-01-09 18:10

  梦幻西游武神坛明星赛已经开打,现在版本已经从大唐女魃国标转为花果山双封,基本上都是膀胱局,观赏性下降严重。钓鱼岛在第一轮比赛中,兵行险着逆版本而走,花果女魃国标对上珍宝阁双封,结果被14回合速推。

  以大唐女魃国标闻名的曲阜孔庙也顺应版本改变,对西栅老街的时候上了双封阵容,花果山无限当头,清宠节奏近乎完美。

  下面,大虾带大家回顾一下武神坛明星赛的精彩比赛。

  一、国标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

  武神坛明星赛第一轮,钓鱼岛对上了珍宝阁,两大豪门狭路相逢,是最为焦点的比赛。

  钓鱼岛上了花果山女魃国标,珍宝阁额上了方寸盘丝双封。从12月武神坛就可以看出,版本已经转向双封花果山,钓鱼岛这把国标是想打珍宝阁一个措手不及。

  珍宝阁贯彻了没一速就点一速的风格,钓鱼岛女儿村在第3回合就被点倒地。虽然珍宝阁开始控化生断回复,不给钓鱼岛活血的机会。

  钓鱼岛女儿村持续倒地,化生寺被封被落花,很难有出手机会。地府在劣势局下的作用不大,而且搭配的是爆发不稳定的花果山,只能起毒回血。

  珍宝阁双幻魔在场,钓鱼岛女儿村起来喝酒可以放罗汉晶清,但站不住。钓鱼岛这时候要清杀人善恶童子,又要清幻魔蛇,而花果山很难有出手机会。

  最后,珍宝阁在11回合就拉瞬法须弥和谛听冲刺,在13回合已经压倒钓鱼岛所有人物单位,最终14回合完成速推。

  国标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花果山的国标需要优势局才能打,劣势局想要完成点杀有点难度。

  钓鱼岛第一场输给珍宝阁,第二场输给姑苏城,已经出局。珍宝阁则是连赢两场,与紫禁城在胜者组决赛碰面。

  二、跟着版本走!曲阜花果山双封无限当头

  曲阜孔庙第一轮比赛遇到西栅老街,他们放弃了最熟悉的大唐女魃国标,跟着版本走,上了花果山双封。

  西栅老街上了女儿方寸双封,曲阜孔庙则是上了方寸盘丝双封。西栅老街拿到封系1速和2速,曲阜孔庙则是拿到阵法大克。

  曲阜孔庙阵法大克,风头位花果山持续刷出当头一棒,每次出手清走对方一只宝宝。同时不忘压对方一速女儿村,上了齐天神通之后,点人清宝宝两不误,节奏完美。

  曲阜孔庙有优势就拉谛听尝试,西栅老街化生寺会给“惊兽云尺”降低谛听40%的伤害。

  西栅老街虽然拿到封系1速和2速,但是一路被压着打。女儿村倒地起来被盘丝禁疗,想要站住就很难了。

  曲阜孔庙接连点杀西栅老街女儿村、女魃墓和方寸后,拉瞬法须弥和谛听出来,最终34回合完成清场。

  曲阜孔庙指挥擅长多种阵容,最喜欢用大唐女魃国标,对上珍宝阁会改用四保一的三扫大唐,对上姑苏城会考虑用双封。现在版本变了,曲阜孔庙改用了花果山双封,武神坛明星赛第一轮就拿下胜利。

  只是在第二轮比赛中,曲阜孔庙大战紫禁城,持续苦战,结果被一只谛听打破局面,遗憾掉落败者组。

  三、写在最后

  现在天元组已经从国标阵容转向双封,更多是清宠清幻魔,对硬件要求更高了。珍宝阁的双封阵容在2019年的时候近乎无敌,钓鱼岛上国标也是兵行险着,只是花果山国标太容易断节奏,劣势局很难逆转。

  遇上珍宝阁要是用常规双封阵容很难打,要清杀人善恶,要清幻魔蛇,还要防点,节奏一旦乱了,珍宝阁拿到优势在第10回合后就拉谛听。一般来说,遇到珍宝阁需要变招,这样胜率会高一些。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