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版超级神牛特殊技能最高秒10?都2021了还有人相信线下

陈大虾2021-01-10 18:24

  武神坛明星赛进入尾声,珍宝阁和紫禁城杀入了决赛。不过在败者组决赛上,爆总的神马蛇卵在点杀的时候立功,让人有点意外。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新鲜事:1、18技能野生日游神拿来捉鬼吗?2、连续吸附成功,还是值钱点化石;3、新版超级神牛特殊技能最高秒10?4、朝朝暮暮7000W?卖家双倍收!5、都2021了,还有人相信线下!

  一、18技能野生日游神拿来捉鬼吗?

  这只日游神的技能高达18个,全红而且打了林中鸟,要是带个剑荡四方套,任务的时候可以多次触发,输出拉满。这只日游神相对可惜的是野生,不过也不至于拿来捉鬼吧?

  现在抓鬼都这么高端了吗?大虾的捉鬼宝宝比这只日游神少了一页,太奢侈了。技能多就是好,基本上红书都可以上,像是高反击,高再生和高毒都上了。

  网友:我的8技能捉鬼宝宝情何以堪!

  二、连续吸附成功,还是值钱点化石

  相信大家分解装备后都会吸附一下点化石,估计很少能成功的。吸附点化石的时候,要是运气来的时候挡不住,有位玩家就连续吸附成功,而且都出值钱点化石。

  玩吸附石容易上头,要是运气不好就不要连续来了。至于吸附什么召唤兽比较赚钱?保守吸附就是狼了,好技能是高连,差也是夜战和偷袭。要是想赚一些就是律法了,出善恶比较赚,就是成本稍微高一些。

  三、新版超级神牛特殊技能最高秒10?

  武神坛明星赛上,主持人和解说都爆料了新版超级神牛的特殊技能,物理系技能比较普通,高连高必高再生,法系则是地狱烈火和高级法术暴击,带特殊技能“神来期望”,而且有机会额外多秒1个,最高秒10。

  新版超级神牛特殊技能有点强,开始触发几率高达50%,之后会降低,也就是越秒越多。不过法系宝宝要是没须弥就有点弱了,不过物理系技能还不错。

  具体技能还需要等维护之后才知道了。

  四、朝朝暮暮7000W?卖家双倍收!

  有位玩家看到有人摆摊展示朝朝暮暮礼盒,于是私聊对方,想7000W买下,没想到过了一会,卖家回了一句:“1.4亿无限收!”玩家不太懂礼盒的价格,以为常规价,没想到是老古董锦衣了。

  朝朝暮暮礼盒虽然没浪淘沙礼盒的人气高,不过也是老牌礼盒,数量比较少,价格普遍较高。现在新出的限量礼盒价格除了浪淘沙外,其他都不算高,反而很多玩家喜欢比较久的礼盒。

  五、都2021了,还有人相信线下!

  有玩家看到有人1600比例卖梦幻币,于是买了1.9亿,结果没多久就被找回,还被送进去烤火。这需要缴纳16580仙玉才能出来,这波血亏。

  都2021年了,现在还相信线下交易,这基本上会被找回,然后被烤火。建邺城天兵都喊了不知道多少年了,还是有人相信。这次只能交仙玉出来,当买教训。

  网友:当线下被骗才记得建邺城有个巡游天兵。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