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夏大雨2021-01-11 10:01

  梦幻西游武神坛明星赛上,主持人和解说曝光了新版超级神牛的技能,其中特殊技能“神来期望”的效果是地狱烈火有几率增加多1个目标,最多可以秒10。今天就来分析下新版超级神牛的技能!

  新版超级神牛真名叫“辛丑”,我国古代以天为主,以地为从,天和干相连叫天干,地和支相连叫地支,合起来叫天干地支,简称干支。“辛丑”是干支历的六十甲子中的一年,那么2022年的新版神兽应该就是“壬寅”。

超级辛丑

  该神兽物理版的技能有:高级必杀、高级连击、高级再生,转生之后会增加幸运和招架。

  法术版的技能为:神来期望、地狱烈火、高级法暴、转生之后会增加驱鬼和法波。

  先说说物理版的技能,按照神兽的惯性,技能总是会有缺陷美,高级必杀和高级连击属于任务标配,如无意外的话,这个新版的生肖神兽也是可以打书的,幸运和招架能替换成高级偷袭和高级吸血,带夜战套,而高级高生基本上是鸡肋,还不如一个低级吸血好用。

  而法术技能有个特殊技能“神来期望”,这个技能的效果是可以使地狱烈火多秒一个单位,最高可以秒10,初始几率50%,每增加一个单位几率就会递减,首先暂时还不知道递减的公式,但是按照技能描述来说,“神来期望”是个后期技能,平时日常肯定用不上,日常副本就算是BOSS,一般10来个回合也就差不多结束了,“神来期望”估计也就触发2、3次,也就是秒5这样子,实用性不算很高,秒10过于遥远,也不太现实。

  至于打书的技能,目前不知道“神来期望”是否被法术连击所触发,如果法连也能触发“神来期望”的话,高级法术连击是必打的技能,如果不能被触发的话,还不如打高级魔心和高级法暴来的实在,另外一个就是现在的法宝宝必须有须弥真言,不然伤害就是刮痧,所以说,这个“辛丑”其实也是比较尴尬,感觉不如一只全红的须弥宝宝来的实在,而且现在须弥宝宝也不贵,很多有追求的玩家都面向了须弥真言加出其不意的双特殊技能,传统须弥宝宝也会受到一定的冲击。

  但是神兽的价值在于永生和无限忠诚,配上不锈钢可以挂机挂到天荒地老。还有就是上一只新神兽超级离火兽也是的特殊技能也是需要回合数的加持,感觉这应该是一个趋势,后续的新神兽可能也会有这样的机制。

  所以对于这个新版神牛,你愿意给他打几分呢?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