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1联服战报名图 珍宝阁395神链龙冲刺

如风说梦幻2020-10-13 17:26

  服战报名珍宝阁带395神链龙

  上海线下举行的群雄逐鹿决赛中,珍宝阁395神链龙宫登场,不过最终输掉了比赛。他们的指挥对于龙宫非常执着,认为龙宫在当今的175PK中肯定有用,这一次在171联的服战报名图中,他们依然带上了龙宫!

  小伙伴们,你们期待珍宝阁再次证明龙宫真的行吗?

  紫禁城带391神链魔方寸

  在紫禁城的服战报名图中,同样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表面上一看,他们居然携带了4个封系,并且有2个方寸!

  仔细想想的话,邱总的391神链号,应该就是他们的大招魔方寸了,“人魔仙组合”的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呢?

  姑苏城帮战大佬买晶清男衣

  160级第一晶清男衣交易,真正的买家一直是一个谜!如今谜底已经揭晓,那就是姑苏城的神秘帮战大佬,据说他们和服战队所在的帮派还是敌对关系!

  全服第3的150无级别刀210万指定

  18段的150级无级别刀在藏宝阁摆了210万的天价,并且指定了买家,据了解,这应该是全服排行第3的无级别刀!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