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丝叔转回大唐 生日服战选拔火爆进行

如风说梦幻2020-08-12 18:35

  钓鱼岛丝叔转回大唐

  兜兜转转,钓鱼岛丝叔又回到了大唐官府的门下!其实他本人更欢喜花果山这个门派,不过钓鱼岛的指挥一直偏爱大唐,因此才有了这一次的转门派!

  银河&阿七不参加生日选拔

  今晚9点,同样的剧本又一次上演了,当今武神坛最有质量的服战选拔PK,又要在生日快乐打响了!在刚刚结束的群雄比赛中,仙剑家族出人意料地战胜了胤家族,最终拿下了季军!双方的硬件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仙剑家族能否再次创造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根据如风得到的爆料,这一次银河&阿七组合同样没有参加,双方开号阵容如下:

  胤家族:猪圈、欧阳凯、君子无悔、钱小伟、阿麦

  仙剑家族:王小贱、陌上、佳佳、神无、阿盖

  鱼总打成8技全红谛听

  姑苏城鱼总,一直非常喜欢炼妖和打书,出自他手的全红谛听已经有N只了,昨日他又打成了一只8技能全红谛听!

  高德文淘汰17段精致腰带

  曲阜孔庙的高德文老板,在买下160愤怒笑里腰带之后,选择了淘汰掉之前的17段精致腰带,曲阜的硬件,如今也是非常猛烈!

  9技能超极品全红谛听

  昨晚,主播阿海操刀,顺利打成了一只9技能的全红谛听,这只谛听的资质堪称完美,据说要卖20万元左右!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