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9联服战前瞻 姑苏1200万战神文涛组合督战

如风说梦幻2020-08-12 18:32

  169联武神坛之战即将在本周末,也就是8月15、16日两天开战,大家记得准时观看哦!7月份服战结束之后,珍宝阁6冠在手,钓鱼岛1冠在手,其他区依然全是0冠!2020年目前的武神坛积分排行榜单的前10名如下:

  NO.1、珍宝阁关键字:“文涛组合”青岛督战

  166联,他们吃着石家庄的烤全羊夺冠;167联,他们吃着成都的小吃夺冠;168联,他们喝着广州的下午茶夺冠。这一次,在涛哥的安排下,他们全员齐聚青岛,喝啤酒吃鲍鱼,文涛组合也在线下同时督战,不知不觉当中,他们已经要冲刺6连冠了!

  NO.2、钓鱼岛关键字:稳稳当当

  如今的钓鱼岛服战队,已经完全走出了醉奶离开带来的调整期,目前团队非常稳定!2020年已经拿下一个服战冠军的他们,状态一直比较轻松,张梦潇虽然出走,不过呆瓜和小非的组合同样威力十足!瓜之折磨,大部分时间都在折磨着自己的对手!

  NO.3、姑苏城关键字:1200万战神终极冲刺!

  近段时间关于姑苏城的绯闻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8月份服战之后,凡总、法总回阳光城,鱼总出走解放碑,本月菠萝将携带1200万战神出战!无论是装备宝宝,还是门派构成,这一次的姑苏城服战队,应该是近2年来的最强状态!

  姑苏城上一次夺冠是2018年9月份,这个月刚好是2周年!姑苏城能不能圆一个冠军梦,老将菠萝能否重新证明自己呢,这一次真的太关键太关键了!

  NO.4、曲阜孔庙关键字:国标为王

  国标为王始终是曲阜孔庙这个区的特色,尽管法系老板邱总出走紫禁城,不过对他们的整体战力不会造成任何影响!2020年,他们早已两亚在手,唯一的目标就是靠国标点杀出一个冠军来!

  NO.5、紫禁城关键字:二狗醒一醒吧!

  上一联的武神坛,二狗破釜沉舟,立下了必进决赛的军令状,他在直播中也提到了要么升职加薪,要么辞职走人,最终他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拿下了一个亚军!不过就在上一联服战之后,二狗的状态瞬间来到了谷底!群雄的比赛中,在阵法大克生日快乐王小贱队伍,硬件领先18条街的情况下,他居然输给了对面。175公会赛当中,紫禁城又以小组倒数第一的成绩,进入到了淘汰赛,被姑苏城双杀,整个公会赛下来,没有任何的亮点!

  二狗的指挥一直非常不稳定,拥有高级法波技能的他,最近仿佛又来到了波底,这一次的二狗,该醒一醒了吧!

  NO.6、明秀园关键字:神木林

  明秀园服战队的阵容,几乎每一联都有会有一定的变化,这一次他们带上了一个神木林,指挥东方藏着什么样的花招呢,让我们共同关注吧!

  NO.7、西栅老街关键字:封狼的全民PK赛BUFF

  梦幻全民PK季到了,那个神仙般的封狼终于回来了!在刚刚结束的群雄决赛中,他们非常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天元噩梦珍宝阁,取得了2020年的最好成绩。随后又一次性迎来了3个服战大佬的加盟,西栅老街的情况,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这一次他们的带人也个性十足,不仅有无底洞,还有久违的盘丝,拥有全民PK赛BUFF的封狼,能否在服战中创造奇迹呢?

  NO.8、生日快乐关键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联武神坛,生日三剑客首秀,最终拿下了季军,刷新了服务器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他们区内的死敌仙剑家族,也在群雄中拿下了季军,两个队伍都来到了最佳状态!这一次的选拔,谁将出线,出线队伍能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呢?

  除了以上几个服战队之外,豹子天团苏堤春晓,凌波城的牡丹亭、迎来晖总谢幕战的水泊梁山、台州湾、普陀山等区,以及叶子指挥的解放碑,同样值得大家关注!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