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09组队物理3000伤法系2200 带地五12天收益5514W

真实2020-08-13 17:57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这么多年暑假终于抓到神兽了;2、知道我没化圣才出的BY涂山雪吗?3、09物理系要3000伤?法系2200?4、心痛!09去小西天偷卡的悲剧;5、带D5收益高吗?玩家12天收益5514W。

  一、这么多年暑假终于抓到神兽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玩了这么多年梦幻,暑期活动都参加,今年终于抓到神兽了。林中鸟任务也很给力,算是这次暑假活动中价值最高的几只神兽之一了,心情美滋滋!

  暑假神兽抓到的几率不高,但不去抓是肯定没有,反正每年暑假都有人抓到神兽,总要给自己一个神兽梦吧?距离暑期活动结束还有段时间,神兽出的也不多,大家还可以试试,下一个可能就是你了。

  网友:这么多年都没中,感觉被针对了!

  二、知道我没化圣才出的BY涂山雪吗?

  有玩家去刷见闻想遇一个BY花铃,没想到却出了两只涂山雪宝宝,其中一只还是BY,这就有点扎心了。玩家还没化圣呢,这是不是故意的,来只BY花铃送传说见闻不好吗?

  新资料片之后不少玩家去青丘遇BY花铃,其中有不少故事,譬如遇到其他BY,一起聊天成好友,发现对方竟然是妹子等等。大家有去青丘刷见闻不?BY花铃不好遇吧?

  网友:刷见闻和补灵气都是假的,主要是去看区里妹子多不多。

  三、09物理系要3000伤?法系2200?

  有一位兰亭序玩家在网上爆料,奉劝109千万别去兰亭序,组队要求不是一般的高。石猴副本而已,物理系要3000伤起,法系2200,这能组到人吗?这是109组队地方,不是175啊!走错场景了吧?

  109任务3000伤,带无级别,打满伤害符才够吧?感觉是走错场景了,不过175组队也不会这么叫。其实,你想组固伤就直接说好了,至于这么为难别人吗?

  网友:应该加上,不是天青或者青狐的滚,这样才够高大上!

  四、心痛!09去小西天偷卡的悲剧

  有一位神威龙宫去小西天偷卡,顺带还能补灵气,两全其美,原本这事情是很好的。结果没想到处了一个BY炎魔神,109不能抓啊,感觉很心痛,当垃圾BY卖都比卡贵呢。

  这位玩家就有点悲催了,109跑去小西天偷卡的不少,遇到BY或者宝宝实在有点悲剧。不少神威偷卡的玩家都遇过这事情吧?毕竟火车卡贵。

  网友:升级再去偷卡就好了,保证你遇不到。

  五、带D5收益高吗?玩家12天收益5514W

  有一位玩家最近做了带D5的测试,从8月1日到12日凌晨3点共12天时间,收益合计5514W,平均每天460W,除去点卡和自己炼妖,基本上不赚。

  现在带D5除非能快速处理胚子,不然就不太赚钱了。要是区内垃圾BY贵还好一些,要不然就有点难受了。大家区里有多少免费带D5的队伍呢?

  网友:这个收益绝对不是专业大龙。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