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158联服战总结 紫禁城的失意珍宝阁的狂欢

2019/09/18 作者:把你当做天后

   随着蚩尤再一次倒在珍宝阁的脚下,第158联武神坛正式落下帷幕。过程是迥异的,但结局是相似的。珍宝阁毫无悬念地豪取六连冠,大多数服战队也打出了预期的成绩,但也有表现差强人意或者说令人失望的队伍。158联武神坛总结,我们从紫禁城开始说起。

  紫禁城:完全失败的一联

  紫禁城更换了指挥,全民PK亚军许俊明入驻紫禁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多数人都希望紫禁城能一飞冲天,成为能和珍宝阁掰手腕的强队。而紫禁城的硬件也确实具备这样的实力,但许俊明没有延续他全民PK赛上的高光表现,在本届武神坛上打出了极其难看的比赛。小组赛中,紫禁城先输姑苏城,再输水泊梁山,最终依靠2轮轮空以及在实力羸弱的功成名就上拿到了宝贵的胜利,才将将小组出线。十六进八的淘汰赛中虽战胜了牡丹亭,但在八进四淘汰赛中再遇姑苏城,被姑苏城的国标阵容打得晕头转向。姑苏城虎头位狮驼岭每一场鹰击的伤害都像是一把心源,紫禁城全场被压制,直到第37回合才记起没有对姑苏城狮驼岭使用放下屠刀。紫禁城能撑到64回合才落败,完全是依靠大金和九转等药品的支撑,到最后药品用光,紫禁城撑无可撑,不得不败。紫禁城的低沉映衬出姑苏城的蒸蒸日上,强援加盟后的姑苏重新爆发出了惊人的战力,而紫禁城却先比之前更加黯淡无光。不知道紫禁城何时才能找回当年的神勇,祝爆爆城主好运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钓鱼岛:十分熟悉的剧情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但钓鱼岛可以无限次地在淘汰赛遭遇珍宝阁。已经很难记清这是钓鱼岛第几次在淘汰赛中遭遇珍宝阁了,虽然过程完全不同,但结局是一样的:钓鱼岛再一次倒在了珍宝阁脚下。钓鱼岛在这场淘汰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意志力,但仍然不是珍宝阁的对手,几乎全场被压制。珍宝阁国标点杀阵容在比赛进行到50回合左右时依靠连续的小死亡点杀,一波将钓鱼岛带走,钓鱼岛有苦难言。作为观众,我们可以看到的是钓鱼岛在很努力的启用新阵容,尝试新的打法,不断适应与珍宝阁等强服之间的比赛。但就目前而言,钓鱼岛距离珍宝阁依然有着差距,虽然比赛期间钓鱼岛也曾一度打出超高爆发,但想要击败珍宝阁,一波爆炸输出,远远不够。钓鱼岛和灵隐寺可谓是珍宝阁最钟情的两个服务器,在小组赛前4轮积9分的情况下,灵隐寺小组赛第五轮再刷珍宝阁,眼看着到手的16强就这样飞走了。而钓鱼岛则不管淘汰赛如何发挥,总能在或早或晚的阶段遇到珍宝阁,相爱相杀。希望钓鱼岛来联继续加油,在下次再遇见珍宝阁的时间,争取能战胜对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台州湾:茁壮成长的新秀

  相比于上一联,台州湾本联的表现不能说亮眼,但也不缺高光的时刻。小组赛中,台州湾接连战胜了包括西栅老街在内的5支队伍,成为了本届武神坛上仅有的2支以全胜战绩晋级16强的队伍(另一支为姑苏城)。台州湾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了小组赛的手下败将西栅老街,台州湾没能延续小组赛的势头,遗憾落败。西栅老街则踩在台州湾的肩膀上一路向前,最终闯入了决赛。可以肯定的是,台州湾已经具备了强服的气质——小组赛不掉链子,我们可以继续期待台州湾下一联的表现,也许他们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给我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明秀园:新晋强服,值得期待

  明秀园惊险刺激地闯入了16强,一路上避开了大多数强服,最终顺利闯入四强。四进二的比赛中,他们遭遇了珍宝阁。明秀园靠着国标阵容,与珍宝阁缠斗。明秀园依靠不断地点杀与珍宝阁打得有来有回,但最终被珍宝阁狮驼岭一波心源带走。明秀园的实力是有的,不然也不可能与珍宝阁大战63回合才分出胜负,但他们的阵容深度是不够的,这一点也是明秀园老板OW兽所认可的。季军赛上,双方Ban选过后,明秀园祭出了一套无恢复的三攻阵容被对手轻松打崩。明秀园大概率会继续更新继续加强,我们在不久之后的武神坛上应该会经常看到明秀园的身影,祝明秀园越来越好吧,武神坛需要更多像台州湾、明秀园这样的队伍出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