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 姑苏城启用传统双法系9回合速推明秀园

2019/09/19 作者:冰若芈曦

  梦幻西游158联武神坛,由姑苏城对战明秀园。本联东哥和蛋总的角色正式登陆武神坛,姑苏城硬件提升一个档次,表现十分强势,奈何在半决赛惜败西栅老街,无缘决赛。兽哥在上一联加盟明秀园,本联登上武神坛。明秀园在淘汰赛上先后战胜喜大普奔和绍兴兰亭进入半决赛,最终不敌珍宝阁落败。我们一起回顾姑苏城和明秀园的比赛吧。

  一、对阵情况:

  对战双方为:姑苏城VS明秀园

  观战方“姑苏城”阵容:普陀山、女儿村、五庄观、魔王寨、神木林。

  对战方“明秀园”阵容:狮驼岭、五庄观、阴曹地府、女魃墓、龙宫。

  阵法上姑苏城(鹰啸阵)小克明秀园(虎翼阵)。

  二、比赛战报:

  第1回合,对战方开场地府小死亡配合全队集中火力点杀观战方魔王寨,但由于有一只高连宠操作失误,未能成功造成击杀。

  第2回合,观战方五庄观封中对战方狮驼岭,同时神木林群秒,魔王寨使用魔火焚世,法爆对战方五庄观12620点血直接秒死,同时也秒死对战方女魃墓,场面瞬间占优。

  第3回合,对战方虽然解除狮驼岭封印进行鹰击,但是观战方神木林配合魔王寨的群秒面伤实在太高,即便宝宝神佑但没有罗汉状态实在难顶。

  第4回合,观战方五庄观套中对战方五庄观,同时开启九梵清莲减少观战方宝宝伤害,观战方地府虽然出了双毒,虽然高连宠命中观战方女儿村大死亡,但奈何回复太低,无法击杀,场面依旧被观战方双法所牵制。

  第5回合,观战方女儿村碎玉弄影封中观战方地府,五庄观封中对战方龙宫,此时场面上观战方握有绝对优势。

  第6回合,观战方开启苍灵雪羽,在双法的输出下,对战方场面上几乎寸草不生。

 

  第7回合,对战方此时绝命一搏,狮驼岭连环观战方女儿,未能造成击杀,反观观战方双法继续保持输出,将对战方在场人物全部击杀,回合结束后,对战方场面上只剩下一只召唤兽和一个孩子。

 

  第8回合至第9回合,观战方五庄观封印对战方仅存的孩子,神木林用一记荆棘舞,结束本场比赛,恭喜姑苏城以9回合的神速拿下梦幻西游武神坛第158联季军。

  总结:

  姑苏城双传统法系打法异常凶猛,仅仅9回合就速推了明秀园,可见东哥和蛋总加盟后让姑苏城的硬件实力提升不少。有着“鬼才”之称的菠萝在这一联启用了传统法系“神木林”,季军赛上更是了启用大招击败明秀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