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萧萧萧潇萧萧2020-07-05 18:50

  关于泡泡跑商堂大后期的一些看法,目前本人资金2.1亿左右,全服最高3亿左右,明天我没跑到四亿就算是失败的,目前通宝和梦幻币的汇率是60:1。

  一、写在最前

  刚做这个活动没几天的时候,我感觉这个活动如果只跑商,每天的盈利上限应该在三亿左右,那本金五亿的话,应该妥妥的达标,多出来的都换钱,还有染色道具可以操作一波。预言最多一个星期,跑商饰品三星以上的要涨价。

  当你有几十亿数值是上百亿,你仓库里面一定堆满了东西,物流一定非常发达,就是用来跑花果山—长寿郊外这条线的商队越多,你的资金涨的越快

  跑商堂赚的钱是可以转化为梦幻币的,而这个活动绝对不是靠肝赚钱的,有条件的弄满三星饰品大概450运量,按一票五分钟200每一份运量计算,五分钟能赚9万通宝,这是肝的固定收益,而这比真正的大头来说就是九牛一毛。是按照你本金的基础上呈几何倍数的增加,假如跑到了2000万,一次刷价过后经过操作能跑到3000万,而今天第三天已经有人跑到了一个亿,大胆预测明天最少能到俩亿。

  ▲等一个合适的价钱

  二、豆豆跑商的一些经验分享

  我中期资金2000万的一次操作,肝帝一小时大概有100万的固定收益,相当于发工资。有一次衣服价格是9500,我梭哈全压了,买了2000多件,下个点刷价8900,我瞬间就脑溢血,一下就亏掉一小时工资,后面又等了俩小时玩,终于刷到14000,全出了以后,资金到了3000万,如果当时是8900梭哈的,我会更开心,当然就像炒股一样,没有人能在最低点买入,在最高点卖出。还是挺知足的。

  在价格不刷新的情况下,多少价格买都是赚,甚至买进越贵,赚的越多,不然怎么叫发工资,一般来说,跑特殊事件的物品是最赚的,但这还是没有跳出工资的范畴,跑商的精髓在于低买高卖,所以,每一次刷新得价格都是惊喜。

  我一开始就在建邺开了10000个仓库,有一次刚刷价,浓湖蓝是2087,记得很清楚,然后赶紧分了一个队伍去买,江南野外进的,存建业仓库,一趟来回不要30秒钟,很快10000个仓库就塞不下了,当时在野队刷副本,也不好走开,也没当回事,结果下个点浓湖蓝直接涨到3200,我真是欲哭无泪,不过这波还是赚了1200万,如果当时能出去,我100%一定以及肯定梭哈的,反正从那次之后,仓库开多点的好。

  三、路线方面

  在西牛贺洲弄个中转站,选择长寿郊外,衣服帽子浓赤金运到中转站大概20秒到40秒一趟。东胜神州和南詹部州中转站分别是花果山和建业,后面俩个能中转的只要浓湖蓝,其他东西都太便宜,没有跑的必要,鉴于东胜神州大洲的速度快,我们选择花果山。具体操作是傲来运湖蓝到花果山,20秒一个来回,所以花果山的仓库尽量开多一点

  我最满意的循环,郊外仓库2.7万个湖蓝,郊外取蓝去长寿卖,长寿买了赤金到郊外存,只要11秒单程,来回42秒一趟

  钱少就按相同的套路运中湖蓝中赤金,当花果山有浓湖蓝,长寿郊外有衣服帽子浓赤金的时候,选一个商队专门跑花果山—长寿郊外路线,花果山取出浓湖蓝运到长寿郊外,存入浓湖蓝,取出衣服(或者其他俩个),运到花果山,这样就形成了一个闭环。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