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处女座建如之2020-07-06 12:10

  楼主活动开始第二天才玩,现在3亿多通宝,不多但也勉强算是个能看的数字。从开始一脸懵逼到现在游刃有余,自认为还是有一些快速赚通宝的经验,所以开帖交流分享一下。本帖主要讲每个阶段干什么,具体路线操作不展开说。

  一.起步期

  先搞三个豆豆领奖励,然后三个豆豆开始跑铃铛或者淡湖蓝淡赤金,边赚钱边买豆豆,有个几万的时候可以分一点豆豆去跑浓湖蓝中湖蓝。如果有刷到价差大的可以去跑价差大的货物。赚到几十万的时候可以全跑浓湖蓝。然后夜里挂着让豆豆跑一晚上浓湖蓝,能有上百万收益。至此完成起步期的积累。

  二.发育期

  这时候应该是第二天,手头至少有两百万左右的钱,买够二十个豆豆,属性挑高一点的,最快速度升级到五星(答题问梦幻精灵)。然后浓湖蓝帽子分配着跑,遇到价差大的跑价差大的,遇到价格特别低的货物不跑商改为囤货(此时可以开始慢慢开仓库),这样跑到五百万左右。

  三.暴富期

  从五百万开始我们的财产将会飞速上涨。我五百万到五千万用了一天时间,然后从五千万到快两亿也是用了一天时间。

  有了五百万之后,我们招满三十个豆豆,开始给豆豆打四星衣服帽子,这时候豆豆跑不跑商都无所谓(从这个时期开始囤货减少跑商的原因是跑商这时候的收益已经开始低于囤货的收益,囤货是百分比收益,而跑商基本是固定收益,钱少的时候赚固定收益,钱多就要赚百分比收益),开始囤低价浓湖蓝浓赤金衣服帽子到仓库,等刷出高价格从仓库卖出,这样通宝是按百分比增长的。500万一波增长40%就到了700万,这样涨起来很快。就这样一直低价囤货高价卖货,到两亿很快的。

  四.优化期

  资产过五千万以后倒卖仓库货物的效率开始成为制约赚钱的因素。我们手中的钱可能开始因为运力不够花不完,这个阶段我们必须开始优化我们的货物存放地点,豆豆的速度运量,让我们的资金彻底流动起来。

  1.货物的存取和转运

  进低价货物的时候为了尽可能多进货放在进货地就近仓库,高价出货的时候为了尽可能多出货必须把货物放在出货地就近仓库,这样在赚钱最关键的节点才不会耽误时间。

  很多时候刷出来的价格不适合进货也不适合出货,这时候要做的事情就是转运货物,把货物从进货地仓库搬运到出货地仓库。

  举个例子,帽子价格10000,这时候全部资金进帽子放进郊外仓库,等这个时段过后开始把货物从长寿郊外仓库转移到建邺城仓库方便我们出货,等帽子刷到高价,从建邺城出货到桃源,可以享受到大洲速度加成,出货速度快如闪电。

  二.运力优化

  要提高进货出货转货速度,豆豆的运力至关重要,建议这时候开始淘汰一批运量低速度慢的豆豆,购买一批优质豆豆提高运货效率。我目前队伍里豆豆基础运量都超过8,基础速度都在2.2以上。这样穿上四星装备可以达到16运量3速度,相比于以前的杂牌军是很大的提升,豆豆速度都在3左右也便于管理,直接分为两队就可以,省了很多操作时间

  总结如下:

  1.起步稳发育,小本买卖淘第一桶金

  2.全力跑商,豆豆拉满勤劳致富

  3.围绕仓库低买高卖,让通宝飞一会儿吧

  4.进货出货寸秒寸金,做好转运方能游刃有余

  优化人才,运力拉满,优质员工让你的倒卖不再像便秘补充:

  1.我不玩染色,但染色收益还是可以的,就是要一直点太累了。

  2.财产过3亿之后,豆豆的运力已经不够用完通宝,这时候赚通宝速度又会慢下来

  这是我统计的几十组历史价格。红颜色是明显的高价格,绿色是明显的低价。大家在囤货的时候可以稍微参考下历史价格。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