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神佑150斧头1900多收藏 近百万亏在造型

真实2020-07-06 16:53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无级别神佑150斧头亏在造型;2、双特殊带隐身的月魅;3、出了无级别却高兴不起来;4、愤怒160腰带1.35万被瞬秒;5、玩家的游戏黑名单。

  一、无级别神佑150斧头亏在造型

  藏宝阁上有一把1900多收藏的无级别神佑150斧头,17段红玛瑙,555伤害,1042命中,总伤902。无级别上900伤比较高了,这把斧头最大的亮点在于神佑,关键时候一个神佑还是很给力的。

  这把150斧头摆价接近100万,如果是刀、剑、扇和枪土豪或许会考虑还价,这把武器亏在造型上了。斧头只能魔族使用,狮驼岭在X9没起来,力地府逐渐被天机城取代。

  等待力地府崛在X9崛起或者有可能。

  二、双特殊带隐身的月魅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玩家合出了一只7技能的双特殊月魅,只是看到上面有本隐身很悲催。两个必带技能加隐身,这只月魅想要打成怕是有点难度了。

  现在藏宝阁上的双特殊宝宝算是饱和了,价格没有以前那么高。不过现在还是很多玩家再合出其不意须弥宝宝,想要凑齐一组提升任务效率,牌面不能输。

  网友:要是上群法不掉隐身,双特殊掉完,隐身都没掉呢。

  三、出了无级别却高兴不起来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鉴定了一波任务环装,没想到出了“牛了!无级别啊”成就。这个成就跳出来的时候有点惊喜,有点意外,可是稍微冷静下来就高兴不起来了。80级女头的无级别限制,现在都烂大街了,要是150级还差不多。

  低级无级别环装的确不太值钱了,除非有逆天蓝字。有时候就这样子,随便鉴定一下就来点意外,要是运气足够好出无级别特技环装还好,白板环装感觉将运气都用完了。

  网友:80女头出无级别还不如给个罗汉或者四海。

  四、愤怒160腰带1.35万被瞬秒

  有玩家鉴定出一条160愤怒腰带,气血406,防御87。气血爆了非常多,防御爆了3点,还能熔炼一下。玩家将腰带以1.35万摆上藏宝阁,结果公示期都没过直接被瞬秒,感觉有点亏。

  这条腰带的血爆的比较多,价格应该可以高一些,公示期被秒就可以看出有玩家或者商人看出了腰带的价值。既然卖掉就不要想太多了,就当按9折卖就好,游戏最重要开心。

  网友:被瞬秒就觉得亏,卖不出去的时候不见降价。

  五、玩家的游戏黑名单

  最近不少玩家爆出自己的游戏黑名单,其中一位玩家的黑名单非常有意思,记录了名字、门派和黑名单理由,感觉很真实,很搞笑,这才是最真实的梦幻。

  散人玩家经常遇到类似的事情,虽然有点悲剧,但感觉挺有意思的。看到上面“T我”和“不加我”都加黑名单,感觉这位玩家的细节做到极致,很少玩家会这么记的。

  网友:散人组队的确欢乐多,不过我是气到去买几个号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