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被忽略的师徒任务 却隐藏黄金屋有人拿牌子

九分游戏2020-06-27 09:20

  相信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小伙伴都知道,在游戏中是可以收徒弟或者拜师学艺的。老玩家可以把新玩家收为徒弟,然后一起刷任务做活动。大多数玩家都收过徒弟或者拜过师,但却没有刷过师徒任务。然而师徒任务里面隐藏了黄金屋,却往往被我们所忽略了,懂的人已经赚翻天,经常可以拿到特赦令牌。今天就给大家说一说如何在师徒任务中赚钱。

  玩家在国子祭酒处拜师或者收徒弟之后就可以领取师徒任务。师徒任务表面上看没有什么值得我们去刷的,因为奖励就一般,靠的日积月累。

  师徒任务收益是这样子的。师徒任务每个小号前20轮任务是双倍金钱+双倍储备金+双倍善恶点+双倍储备善恶点+人物修炼点+良师值。也就是说,一个大号,每天需要带2个小号完成总共40次任务,每个小号20次。

  师徒任务的重点:大号等级越高,金钱和储备金收益越高,小号40-49级获得的金钱和储备金收益最大。依175等级计算,一个小号的20次师徒收益是:大号现金95750+储备金95750,小号现金54170+储备金54170。

  由此可见,师徒任务的收益主要是金钱与储备金,没有物品奖励。那么为什么有人可以拿到特赦令牌或者五宝奖励呢?物品来源就是师徒任务积分,即良师值。刷师徒任务可以获得一定量的良师值,然后用于兑换相应的道具,具体如下图所示:

  良师值可以兑换坐标旗子、属性点以及宝箱,而宝箱可以开出宝石、五宝或者特赦令牌等。该玩家一共攒了2000多积分,直播兑换看一看能换出什么东西?

  40分兑换一个随机宝箱,2000分就可以兑换50个,先来打开第一车宝箱了解一下情况。

  虽然开出来的物品道具不多,但运气还算不错,获得了几个宝石,兽决以及龙鳞五宝各一个,小赚一笔。

  最后的18个宝箱终于兑换出了一个特赦令牌,还有3个宝石,可以看出物品几率很低,但奖励价值却不低,既然是可以获得牌子奖励的任务,个人觉得可以去做一下。这就是师徒任务当中隐藏的黄金屋,有的人专门刷师徒任务赚钱。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