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将加盟钓鱼岛 文哥指导队友提升细节连改3只宝宝

如风说梦幻2020-06-28 10:13

  昨日老王正常开播,迎来了紫禁城爆总的暴力资源,同时他也展示了新买的3封印耳饰,并且表示未来还会更新谛听和其他宝宝。

  与此同时,老王还盛情邀请爆总来钓鱼岛立1个号,结果爆总欣然答应,并且表示自己指挥打国标的实力,包干二狗。坊间传闻爆总会去钓鱼岛玩一个辅助或者封系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爆总已经在紫禁城和苏堤春晓有服战号,如果这次加盟钓鱼岛的话,将会是他的第3只服战队!

  2、文哥指导队友提升姑苏城细节,连续改了3只宝宝!

  深夜时分,姑苏城文哥、鱼总、凡总、菠萝连麦,张杰公屏互动,众老板共商姑苏城夺冠的大计。最终文哥定下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方针,首先从宝宝改书开始,第1只登场的就是凡总的8技能须弥持国!

  紧接着文哥又对自己的9技能须弥持国下手了,神奇的一幕直接上演,一本高敏捷上去,刚好顶掉了高驱鬼,这个宝宝完美收官!

  一发入魂的文哥信心十足,决定对自己的9技能龟速须弥下手,要补一本高魔心兽决!

  不过这一次,梦幻向他展示了残酷的一面,再见来不及挥手,高魔心瞬间顶掉了须弥!

  在提升硬件,追求完美的路上,难免会有得有失,相信姑苏城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3、明秀园秋杀57万买愤怒穿刺腰带,成为4穿刺物理系!

  这条160级愤怒穿刺腰带,新鲜出炉一共才2天时间,明秀园秋杀老板果断出手,以57万的价格收入囊中,一个4穿刺的超级物理系迎来完整体!前情回归:(专访“千万神豪”明秀园秋杀老板,手握团队4个服战号,全世界招一起冲刺冠军的队友!)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