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透露二狗立军令状 不进决赛直接辞职?

如风说梦幻2020-06-28 10:04

  1、紫禁城爆总透露二狗再立军令状,7月份不进决赛直接辞职!

  在167联服战开打前,紫禁城服战队拿下了2020年第2赛季的群雄冠军,坊间普遍认为这一联的紫禁城,这一联的二狗来势汹汹,是冠军最强有力的争夺者。

  可惜在16进8的比赛中,紫禁城在阵法大克西栅老街的情况下,花果山伤害逆天,一度占据了无限大的优势。不过在绝境中,封狼依靠着出其不意的点杀,成功翻盘,艰难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紫禁城也遗憾出局,二狗没有完成爆总定下的最低8强的目标!

  紫禁城爆总对于PK的狂热程度,远超很多人的想象。在明秀园大战珍宝阁的决赛中,他就在明秀园开号,他本人非常渴望能打进决赛拿下冠军。

  根据爆总本人透露的消息,这一次的二狗很快承认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且表示男人要有尊严,主动立下了军令状,紫禁城不进决赛,他直接辞职走人!

  南菠萝北二狗,作为现役人气最高的两大指挥之一,7月份紫禁城的服战之旅必定备受关注。对于这次二狗立下的军令状,你们觉得他能够圆满完成任务吗?

  159级小梅沙战队的大熊老板,是一名资深的159级玩家,同时也是一名非常有追求的159级玩家。专访回顾:(梦幻西游:专访159第1花果山大熊,16技狂豹创造者,吹响天启“神马时代”的号角)。前几日,他在给宝宝打书的过程中,掉了一本神马兽决,昨日,这本神马终于补上去了!

  话不多说,让如风带着大家一起欣赏下他的6只神马狂豹:

  全服唯一的16技能神马力劈狂豹,此外还有一只资质非常棒的15技能神马力劈狂豹!

  一个人手握6只神马力劈狂豹,大熊老板成功刷新了天启组的记录,这样的159级物理系你见过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