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身 梦幻西游14技能胚子回炉炸出价值12万胚子

九分游戏2020-06-28 09:57

  在大多数梦幻西游玩家眼里,认为鉴定武器装备的成本是最高且风险也是最高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看过主播炼妖的就应该清楚,现在的一组高端胚子炼妖成本低则几千块,高则几万块,而且炼妖结果可能会让你血本无归,比如合出大海龟,那么几万块就瞬间蒸发。苦难辉煌就是一位喜欢作死炼妖的游戏主播,因运气太差,被网友称之为难弟。不过苦难辉煌近日在合宠炼妖中咸鱼翻身了,合出了一只价值可达到12万的召唤兽胚子。一起去看看吧。

  自从官方开放出新技能高级进击法暴以及进击必杀这两个技能之后,游戏里面又掀起了一场激烈的炼妖风潮。土豪改变了炼妖模式,开始追求附加特殊技能净台妙谛的召唤兽,净台妙谛画魂成为了大家的炼妖目标。苦难辉煌身为梦幻西游炼妖达人,也开始直播净台妙谛的炼妖。如上图,9技能打书次品童子与6技能附加净台妙谛的日游神回炉。

  当主播看到合出的是主宠童子时,他以为已经逆袭了,结果合出来的依然还是9技能童子,没有附加特殊技能就算了,资质还变差了,还可以继续回炉。

  这次与之个回炉的副宠直接拿来了一只10技能泪妖,附加净台妙谛技能,9+10+2技能炼妖,翻页的胚子似乎就要跳出来了,然而还是未能实现老板的梦想,合出来的还是9技能胚子,更悲剧的是,这次是副宠。

  连续被系统戏弄了两回,苦难辉煌主播开始放大招,忍痛将仓库里的13技能翻页日游神拿出来与系统几率拼命。老规矩,主宠仍然是8技能的净台妙谛画魂。

  弹出画魂胚子那一刻,差不多已经断定老板要咸鱼翻身了。打开技能界面那一刻,老板激动跳起来了,终于翻身了,合出了11技能画魂且附加净台妙谛,假如打成全红技能的话,12万人民币妥妥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