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BY鬼将上全红 最流行BY全力任务宝宝打什么书?

真实2020-06-28 02:08

  鬼将向来是神威组玩家的最爱,自从变异宠可以洗和打书后就非常多玩家打书。只是后来普通宝宝能染色后,变异宠的热度才冷下来。最近不少玩家回归梦幻西游,有一位玩家冲新区,用了30个CJ66洗出了极品资质鬼将,并且顶到了4技能。

  这只BY鬼将资质非常不错,攻资1645,速资1318,成长1.252。技能已经顶到了4技能,即将开始打书。

  先不说太多,老规矩烧点纸以表尊重,避免到时候循环,这次可是打红书。

  玩家早就准备好书,也不需要买,高必杀2本,高吸血1本,高偷1本和高连。显然玩家没想到要“低夜战”,要打成全红了。

  105级或者105级以下的宝宝可以顶到4技能,如果是蓝书就随便打了,不过要记住千万不要打“连击”,最好是带“高连”套。

  如果要打红书,最好铺垫一些,像是低夜战、高强力和高驱是非常热门的技能。若是全力宝宝抓鬼宝宝,其实可以不要高吸血的,毕竟BY宝宝的格子少。

  一波操作猛如虎,一波书打下去就全红了,可是那个“迟钝”不是想要的技能,还需要想办法把它打掉。这时候考虑的技能有两本,一本是高吸血,另外一本是高夜战。

  这时候就冲全红去了,低夜战就没必要了。若是不断循环,就等维护后再打,千万别上头。一般情况下,4技能BY没什么技巧,纯粹运气问题,闭眼拍就是了。

  高吸血推位,将后排的“迟钝”挤掉了,直接全红。这个BY鬼将带个夜战套就能用了,将宝宝修炼提升去,抓鬼就舒服很多了。

  玩家的运气也不错,5本书就高定了,就掉了1本书,这算是很好了。要是最后一本书循环起来,这就有点可怕了。

  在新区里面,1个月左右能整出一个全红鬼将会非常有牌面,要是一直留在109可以带着玩下去。

  写在最后:

  现在的任务攻宠分的非常明细,效率最高的抓鬼宝宝全力加点;封妖或者部分副本用的血攻宝宝,神器用的耐攻宝宝等。

  不过最流行的还是全力宝宝,部分玩家喜欢高资质的BY宠。有人喜欢常规的5技能连善宝宝;有人则是不要吸血,换成高强力;有人则是喜欢高强力和高驱鬼,善恶套也不用。

  大家要是想打造一个大小鬼用的5技能高资质BY宝宝,可以考虑一下这样搭配技能,或许会很给力:高必杀、高偷袭、高连击、高夜战/低夜战、高驱鬼和高强力,其中一个技能带套装。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