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总有人说拿不到铃铛 体感亲测真没这回事儿

橘子吃我02020-06-27 23:19

  看到好多人说降妖伏魔活动拿不到铃铛,距离上次刷向降妖伏魔已经差不多是小半年前的事情了,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啥,拿了不少环装和60铃铛,我玩游戏都是娱乐为主,要不是天天有人说铃铛,我可能都留意不到这块。

  今天小半年没刷了,今天算是三四个月以来第一次刷。我3点半开始刷的,刷到5点。整整耗时两个小时,战斗也基本也都是一回合啊。但速度确实太慢了,原因一个是网速和电脑太烂,一个是我没弄旗子。

  理论上70次铃铛数应有:35+17+17+17+17没错吧?(而且这个一般是保底数)实际70次铃铛数有:37+13+18+10+31,金钱是每个人39W,算40W吧。今天刷完来看,铃铛没有变,在正常范围之内。我拿了定魂+2个小66。

  ▲队伍号降妖伏魔活动奖励获得截图

  抽奖得了2个值钱的东西:定魂+碧水,其他都是小东西。铃铛真的是很舒服,完全是福利活动啊。

  本人是109玩家,我不觉得会经常遇到2小时下来队员只有一两个铃铛的情况,而且体感亲测活动的掉率也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如果经常遇到只有一两个铃铛,基本只有一个原因。品,你细品。

  也有可能是队友和队员之间获取的概率存在差异,也有人说每个星期大概都是队长40多,队友波动大了点。今天队长44,队员24、30、23、25。自古论坛游戏两个世界,大家不要轻易被带节奏。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