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鉴定160级武器翻盘 最后一把炸出万元货

九分游戏2021-02-25 18:17

  在梦幻西游玩法当中,让人激动人心的事就是在鉴定武器装备中脱颖而出鉴定价值连城的装备。但是由于鉴定军火这个玩法比较高端,不仅需要投入大量成本,而且成功率也不高,稍微不注意可能就会让你倾家荡产,血本无归。例如鉴定160级这些高端武器,一把武器的成本就上千块,鼠标点几下就不见几万元。不过对于土豪来说,只有鉴定160级武器才能满足得他对游戏的追求。

  下面给大家直播160级武器鉴定,让大家见证一下土豪的翻身逆袭之路,最后一把武器绝杀,主播当场激动跳起来。

  160级武器没有无级别特效之说,但还是有不少土豪喜欢鉴定160级武器。原因就是160级武器有挖掘不完的伤害属性,有幸鉴定出一把千伤武器,那么价值可能比无级别还要值钱。该土豪出手大方,一口气打造了17把160级武器,花了上万块钱。下面来看一看鉴定结果。

  开始鉴定的是灯笼、飘带以及棒子武器,结果弹出了一个封印命中率成就,看来有逆袭的希望。

  160级双环武器,没有特技特效,但伤害达到了604,命中590。

  本以为这把弹出成就的武器会逆袭,结果还是让土豪失望了。难得鉴定出了一把附加蓝字的武器,伤害仅509,命中584。不过附加的双加该可以,体魔双加高达74,附加封印命中率达到了1.85%。

  最后一把武器差点逆袭成功,160级飘带初始伤害612,命中689,单加力量35,初总伤达到了841。假如是仙族使用的话,算上单加属性可以达到1000伤,唯一可惜的是没有特技特效。

  让这位土豪翻盘的是这7把武器,3把环圈以及3把棒子武器,鉴定过程狂出成就。

  鉴定第一把棒子武器就蹦出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成就法术暴击几率。

  随后又来了一个气血回复效果,这是要大丰收的节奏。下面来揭晓鉴定结果。

  160级环圈武器附加了治疗能力11,但是伤害命中都不高,分解货一件。

  看着前面鉴定的武器都是死翘翘的,土豪已经对翻身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没想到最后一把武器绝杀了,鉴定出了一把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棒子。武器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伤害509,命中595,附加体耐双加61,同时附加永不磨损特效,法术暴击几率1.16%。把法术暴击几率折算为伤害的话,这把武器可以增加84的伤害,也就是说武器初始伤害为593。当主播看到这把武器,当场就激动不已,并估价万元以上。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