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武器犹如放烟花 成就天花乱坠

九分游戏2021-02-23 18:14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我们在体验游戏过程中达到一定境界时会得到相应的成就点。成就点越多说明能力越强,或者说逆袭的机会就越大。譬如在鉴定军火的时候,弹出来的成就点越多意味着获得的极品特技特效的几率就越大。因此,我们每次直播鉴定军火都希望成就点满天飞,多多益善。最近某玩家直播鉴定武器就遇到了成就天花乱坠,鉴定武器犹如放烟花,成就跳不停,连三蓝字成就都出来了,最后真正赚到了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运气好的人无需鉴定太多的武器装备,随手鉴定几个装备也能打出一片天。该玩家运气爆表,当时仅直播鉴定了10把武器,鉴定140级的女武器,棒子以及双短剑等。

  开始鉴定就立马蹦出成就,最先出现的是一个蓝字特技成就,至于是什么特技,我们后面再一起查看。

  一发不可收拾,随后又蹦出了一个野兽之力特技成就。

  有点尴尬的是,连续炸出两个成就之后,第三个成就居然是白板之日成就,一天鉴定出了5件白板装备。然而武器鉴定并不因为出现5件白板而宣告失败,精彩还在后头。

  关键时刻蹦出了一个逆天成就,三蓝字我眼花了,鉴定装备至少附加3种特技特效。有点小遗憾的是,三蓝字后面没有出现无级别成就。

  鉴定10把武器出了那么多成就,下面来看看有多少把武器是值钱的。

  附加珍宝特效的140级棒子一把,还有一把130级双短剑附加了精致特效,同时附加力耐双加24。

  140级棒子没有特技特效,但附加了魔耐双加高达54的属性。

  难得鉴定出一把附加野兽之力大特技的武器,可惜它的伤害仅有451,命中535,这属性作为观赏都觉得没面子。

  是喝汤还是吃肉,最后的关键时刻来了!附加三蓝字的武器是否让玩家翻盘逆袭?然而并没有,鉴定出来的武器如上图所示,140级双短剑,特技凝气决,双特效简易+神佑,三个蓝字没有一个是有用的。首先简易在140级就是摆设,神佑这个特效需要在高伤害的基础上才有价值,而凝气决更不用说,相当于没有。

  总体上来说,玩家只体验了一下鉴定武器疯狂炸成就的感觉,但最终还是血本无归。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