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1万元买号 仅亮出两只全红宠直呼血赚

九分游戏2021-02-25 18:18

  在很多玩家看来,现在上架藏宝阁出售角色的卖家绝大多数都是铁公鸡,不把账号清理得干干净净都不舍得把它卖掉。良心一点的卖家还好,起码会在角色仓库里面遗留一点小物品,让买家收获到小惊喜。相反,有些玩家在卖号之前必须把仓库或者积分清空,感觉不想让买家多赚一分钱。然而他们只想到了清理仓库,却忽略了角色总体的价值,最终还是被买家捡到了便宜。近日,某玩家回归游戏花1万元购买一个109级角色,仅亮出了两只全红宝宝,网友们立马直呼血赚。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只价值万元的角色。

  话不多,直接给大家附上角色购买截图,一个109级无底洞,成就点3008,人物修炼三修满17,总修炼67,宝宝修炼54,角色成交价9688元。这个角色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哪里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辅助技能详情如上图所示,强身术满129级,神速30,比较好一点的还有一个炼药技能,总体来说一般般,没有什么亮点。

  下面展示的是装备以及召唤兽,看看1万元到底花在了哪里。

  非人造80级项链一件,附加特技水清诀,锻炼8级舍利子,灵力172。

  打了9级月亮石、翡翠石双宝石的100级铠甲,附加体敏双加42,附加法防属性36,综合防御244。

  武器是一把100级高伤锤子,同样附加了体敏双加37的属性,镶嵌了8级太阳石。

  腰带、头盔以及鞋子都是开满孔的装备,点化变身术猫灵套装效果的三件套。

  接着来了解一下灵饰装备的属性。

  前排灵饰戒指以及耳饰配置的属性为封印命中等级与固定伤害,精炼3级星辉石。

  后排手镯配置的属性为双防御一法防,佩饰配置的属性为气血防御以及法防,灵饰四件套都是点化了4级以上的锐不可当特效。

  以上就是整个角色的装备基本情况,从整体来看似乎没有太大的亮点,上万元差不多就这样吧。然而让买家捡到便宜的是下面的召唤兽。

  4技能全红蛟龙宝宝一只,认证大法技能奔雷咒的须弥法宠,成长1.216,法力资质高达2702,进阶瞬法特性,灵性105,仅这只须弥就回血2000以上。

  让网友直呼血赚的是最后这只攻宠,6技能全红连善宝宝,攻击资质高达1577,成长1.294,携带了一套60伤的善恶有报宝宝装备,这只全红宝宝的价值应该不低于3000。那么仅召唤兽就回血了一半,总体来说还是赚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