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正确方式 10技能须弥回炉出双特殊谛听

九分游戏2021-02-12 17:16

  鉴定军火、挖高级宝图以及炼妖合宠一直以来被玩家称为梦幻西游三大高端玩法。其中鉴定军火以及炼妖最考验我们的实力,一般人玩不起,也不敢随意去玩。尤其是炼妖合宠这个玩法,根本没有技巧可言,而且风险也很大,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让你血本无归,价值万元的胚子可能会变成分文不值的大海龟。但炼妖合宠也是看个人运气,运气爆棚的玩家不管怎么炼妖都是赚钱的。例如下面这位牛人玩家,直播几组谛听高端炼妖,10技能须弥照样拿出来回炉,结果收获了一只价值5万元的谛听胚子。

  下面跟大家回顾一下该玩家炼妖的逆袭过程,砸锅卖铁挑战极限,直播三组高端炼妖,总成本超过2万元。炼妖的目的很简单,玩家就想得到一只双特殊技能的谛听。

  先来了解一下第一组炼妖胚子,主宠是6技能谛听,附加特殊技能观照万象以及大法技能泰山压顶。副宠是9技能吸血鬼,拥有须弥真言特殊技能。该玩家炼妖不按照套路出牌,主副宠反着合。

  第二组炼妖没有双特殊技能,但主宠依然是6技能的观照万象谛听,法力资质接近2500,副宠是10技能吸血鬼。10+6+2,最终能合出多少技能呢?

  前面两组炼妖分别合出了主宠谛听以及副宠吸血鬼各一个。

  最后一组炼妖胚子就高端了,主角色依然还是谛听,但这只谛听附加了高级魔心以及观照万象。而副宠也不差,10技能须弥日游神,同时还拥有两个大法技能,运气好的话,合出的谛听直接可以用了。

  看到弹出谛听那一刻,那么这组炼妖成功了一半。

  接下来给大家揭晓炼妖结果,玩家成功当上狗托,收获了满满。

  第一、第二组炼妖算它们逆袭失败,而第三组让玩家满血复活,赚得盆满钵满。炼妖出来的就是玩家最想得到的双特殊技能谛听,而且还是一只8技能的高魔心大法须弥。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这只谛听的价值至少5万元以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