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过肥年 鉴定出2件无级别一件四蓝字装备

九分游戏2021-02-12 17:11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无级别限制是所有游戏玩家做梦都想得到的装备特效。每天成千上万的玩家砸钱鉴定军火就是为了盼望获得无级别那一天的到来。然而作为梦幻西游最稀有的特效,无级别的几率极小,据不完全统计,有人说鉴定出无级别的几率为千分之一,但实际上比这个还要低。最近雪无主播也亲自测试过了,直播鉴定1000把武器,最终还是与无级别特效无缘。然而相对第一主播老王来说,无级别的几率可能达到了百分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往下看就知道了。

  近日老王挑战装备鉴定极限,直播鉴定300件装备,结果连续炸出了2件无级别,再加一件逆天四蓝字装备,玩家过上了大肥年。

  老王与梧桐这两位主播堪称梦幻西游中的哼哈二将,鉴定军火有一手,经常鉴定出极品特技特效,用狗托来形容他们都不为过。这次老王再次当上狗托,鉴定装备狂出蓝字。首先直播鉴定的是140级女头盔,不仅爆出了一个逆天三蓝字成就。

  三蓝字我眼花了,这是一个多么难得的成就,在座的各位应该没有几个人能拿到过。虽然我们无法的确这三个蓝字是什么,但至少提高了逆袭的几率。

  鉴定这10件140级女头盔虽然只弹出了一个成就,但收获的蓝字还不少,特技凝心诀,特效精致。

  还有一件附加了特技太极护法,这些特技特效虽然都没有什么实用性,但起码说明了一点,玩家运气好。

  最让大家期待的是这件附加逆天三蓝字的装备,打开一看却是逆天四蓝字。附加特技冰清诀,双特效精致加永不磨损,同时还额外附加了护卫变身术套装效果一个。这几个蓝字都不差,唯一可惜的是附加的不是水清诀。

  真正让老王翘起来的是鉴定下面这两车130级女头盔,接二连三收获无级别特效。

  牛了!无级别啊。这个成就弹出来那一刻就说明玩家可以回家过肥年了。

  结果鉴定出来的是一件附加双蓝字的女头盔,双特效坚固+无级别限制。

  与此同时还收获了一件永不磨损装备,更令人不敢想象的是,鉴定第二车装备却无声无息地冒出了一个无级别特效。

  虽然只是一件白板无级别,但仅造型也能卖好几万块钱。

  一天鉴定出了2件无级别,一件永不磨损以及一件四蓝字装备,这回老王可以吹到明年。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资讯内容,感谢大家的观看。最后祝愿各位老铁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