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级效率之王 抓鬼1小时27对吹牛不打草稿

九分游戏2021-02-12 17:08

  众所周知,在梦幻西游所有角色等级里面,效率最高的还要数129级。129级是角色低级与高级之间的分水岭,也可以说是低级中的高级。现在那么多五开玩家之所以喜欢玩129这个等级,原因就是效率高,速度快,可以大大提升获得物品奖励的几率。例如奥拓主播花重金打造出来的那一组129级五开,挑战门派闯关突破166关,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个记录相信是无人可以超越的。而近日又出现了一位129级效率之王,自称挑战抓鬼任务1小时27对,网友却说它吹牛不打草稿,事实能不能做到呢?

  该玩家玩的是一组常规的五门五开,人物技能满强身满神速,师门技能7个全满。而修炼详情如上图所示,只有法术修炼是满21级,其余防御以及抗法只达到了20级。召唤兽控制修炼方面,法术修炼20级,其余三个16或者17级。

  潜能果100个,乾元丹已经获得了第5颗,法宝神器没有。这组角色的部分装备以及召唤兽配置如下图所示:

  给大家展示一下项链装备,130级简易项链,初始灵力高达192,点化蝴蝶仙子套装效果,锻炼了11级舍利子,熔炼效果17点灵力,综合灵力275。

  再来了解一下武器属性,120级的飘带,附加特技河东狮吼,满4孔符石,单加魔力33,伤害568,命中473。

  为了提高刷任务的效率,召唤兽配置了法宠以及攻宠各一只,法宠为5技能大法须弥,攻宠是4技能蓝书芙蓉,攻击1555,成长1.254,体质4500+。

  以上的角色配置就可以做到抓鬼1小时27对,或许有不少人对这个数据深表怀疑,但实际上已经做到了。

  根据每日任务统计界面可以看到,1小时挑战大小鬼任务刚好达到了27对。

  之所以大家都不敢相信能够做到1小时27对,是因为很多人没能控制好时间。129级抓大小鬼很多人都是一回合结束战斗,提升就靠细节和手速了,却忘记了时间控制点,假如手速跟不上,换个队长点个棋看个坐标经常就卡好几秒,有时候鬼在眼前也看不到,所以佛系抓鬼大概就是在19-21对之间波动。

  现在问题来了,上述玩家是如何做到1小时27对大小鬼的呢?首先零点重置确实完美解决时间问题,确实是1小时。第一点,可以先领完第一对大小鬼,在59分20秒开杀第一个大鬼,等过了1秒钟马上秒杀,这样就节省了领双后跑路去杀大鬼的时间,为了做数据可以节省这60-120秒的时间,真正的记录应该是25对鬼,算上时间起点以及终点两对,那么系统显示就是27对,没毛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