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入手109级号 花3.8万元买回一个空号?

九分游戏2021-01-16 08:53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一个角色的价值不仅仅是衡量它身上所佩戴的武器装备,我们还得考虑它的修炼技能以及锦衣祥瑞。一个满修炼满技能的175级角色账号卖到几万块人民币是很正常的事,例如超凡入圣9层的空号价值就不低于2万元。但其余等级的空号价值就没有那么值钱了。最近某玩家花重金高位接盘了一个109级无底洞角色,全身无装备无召唤兽,花3.8万元买回了一个空号,它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哪?一起来了解一下。

  话不多说,直接给大家呈上角色交易付款截图,成交价3.8万元整。玩家购买的是一个109级老虎造型的无底洞角色,主要亮点有这几个,锦衣21件,辅助技能有6个是满级的,拥有历史门派4个,成就点2451。

  这个价值接近4万元的角色基本信息如上图所示,人物总经验54亿,目前还有储备经验1亿,可以直接飞升129级。角色获得新版乾元丹3个,潜能果满100个,已获得机缘属性27点。另外,该角色拥有了化生寺、方寸山、五庄观以及龙宫四个历史门派,保存魔力、力耐、敏体以及敏捷四个属性方案。从整体来看,角色底子还是不错的,但其它的东西能不能达到3.8万的价值?

  修炼方面,人物修炼四修满17,宝宝修炼三修满17,抗法修炼也达到了9级,一看就知道是从69级升起来的。

  师门技能以及辅助技能详情如上图所示,七个门派技能全满119,辅助技能满强身术,神速仅16,四个辅助技能全满160,分别是打造、裁缝、炼金以及淬灵之术,还有一个满技能的烹饪。

  下面讲述的就是这个号的重点,几万块的可能都花在这里了。

  拥有限量版祥瑞3只,财源滚滚、甜蜜豆豆以及九尾冰狐,其中九尾冰狐才是重点,三大稀有限量版祥瑞之一,价值2000以上。

  再来了解一下锦衣情况。拥有限量版锦衣三套,纤云纱以及青花瓷染色月白墨黑各一套。从锦衣与祥瑞可以看得出来,买家就是冲着青狐号来的。不过从整体来看,花3.8万购买这个底子不满的空号,可以说是最高位接盘了。两套青花瓷锦衣算1万块,九尾冰狐按照2000计算,结合起来给它算到2万元的价值,那么空号能达到1.8万的价值?

  个人建议买青花瓷号绝对不能买空号,空号都是倒过好几手的,要买就买全号。经计算下来,你会发现比市场价低很多。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