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阴差阳错鉴定出150级无级别 售价160万元

九分游戏2021-01-14 18:35

  无级别作为梦幻西游之中最稀有的特效蓝字,它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一把附加无级别特效且伤害过千的武器可以卖到几百万人民币,全服第一千伤无级别枪最近一次的成交价为490万人民币,可见无级别武器的价值是多么得昂贵。回顾2020年,被玩家鉴定出来的无级别武器不计其数,价值也高低不一。如今刚开年不久,游戏中有陆陆续续传来喜讯,高端无级别又出炉了。据了解,2021年第一无级别武器出炉,玩家阴差阳错鉴定出了150级逆天无级别斧头,价值高达160万元。下面带大家来欣赏一下。

  最近这几天,梦幻西游不断在井喷无级别特效武器装备,而且还是一发即中就被玩家拿到了价值几万乃至几十万的装备。比如上面这位玩家,可以说运气爆表,正想直播鉴定10件130级项链装备,结果开局鉴定第一件装备就弹出了无级别成就。下面来了解一下鉴定结果。

  鉴定这一车130级项链除了弹出了无级别成就之外,再无其它成就,第二件鉴定出了灵力高达194的项链,其余的都是国标169灵力的属性。

  而附加无级别特效的130级项链似乎也没有爆灵力,属性也是国标169灵力。不过仅靠无级别这个特效也可以让这件装备卖到6万元以上。

  关于鉴定出无级别特效的运气,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离谱的,但今年特别多这样的例子,仅靠鉴定一把150级武器或者150级装备就能拿下逆天特效无级别。例如这位玩家,10级小号狗托附体,仅鉴定了一件150级腰带装备,万万没想到居然真的可以鉴定出了无级别特效,一发即中!

  鉴定出来的装备如上图所示,气血325,防御88,特效无级别。装备属性不怎么样,但有了无级别特效这蓝字,即使是白板属性也能达到6位数以上的成交价。

  同样上演一发即中鉴定出百万级别无级别武器的还有这位玩家。据玩家本人称,大半夜起来打了一把150级宝珠武器,战魄都提前买好了。结果鉴定出来的武器凉了,然后再次幻化的时候,元身却飞了。

  后来看身上还有一个战魄,再看了一下商人成品未鉴定的价格与书铁价格差不多,于是就花9988万秒了一把150级未鉴定斧头,结果出大事了。

  长寿村卖肾桥走一走,成与败在此一举。没想到鉴定一把武器也能逆袭,连玩家自己都不敢相信眼前弹出来的无级别特效成就是真的。

  鉴定出来的武器属性如上图,150级无级别斧头,伤害544,命中679,同时附加力敏双加54。武器初始总伤害为770,按照力地府魔族使用计算的话,武器综合伤害可以达到925,价值肯定过百万人民币了。

  目前这把武器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公示期标价达到了160万人民币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