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姐姐坚持做师门4年 直播1万积分兑换奖励

九分游戏2021-01-03 11:11

  梦幻西游之中的单人任务有不少,但是真正火起来让玩家狂热的任务就那么几个。其中师门任务是梦幻西游一直以来最火爆的单人任务,可以说是每一位玩家每天上线必做的第一件事。师门任务之所以那么热门,主要是不仅金钱经验丰厚,而且还可以在第十环有几率得到物品奖励。更吸引人的一点就是门派贡献,玩家积攒到一定量的门派积分后,可以兑换高额的奖励。这一期主要给直播门贡积分兑奖。一位毅力小姐姐坚持做师门4年,积攒了1万积分,如今一口气全部把它们兑换成奖励。下面让我们来围观一下,看看最后能换到什么奖励?

  一位109级小姐姐女玩家,玩的是无底洞门派,伤害属性为1180,防御1264,速度为1037。从属性来看,这位玩家并不缺钱,但是她却每天坚持做师门任务,一坚持就是四年,不为别的,就是为了把门派贡献积分积攒到1万。

  努力了四年,肯定不让自己的付出所白费。在直播兑换奖励之前,先进行祈福一下,目标直奔特赦令牌而去。

  门派贡献所兑换的奖励很丰厚,有令牌、五宝、超级金柳露以及宝石等,最差的一个奖励也有低级金柳露。这位玩家运气不错,首发第一个就拿到了一个定魂珠。

  第一车奖励领取完毕,获得了4个大五宝以及1个避水珠小五宝。

  大五宝满天飞,兑换才开始不久,基本每一车都可以领取到5到6个大五宝,小五宝也有好几个。

  门派贡献兑奖接近尾声时,大块头奖励才出现,一口气连续蹦出了两个特赦令牌,更值得高兴的是,20个兑奖就拿下了9个五宝,其中有7个为价值过百万的大五宝。

  1万门贡积分全部兑换完毕,每300点兑换一个奖励,一共可以兑换330次奖励。

  最后总结,获得高低级超级金柳露60个,五宝合成牌子15个,剩余11个定魂珠以及10个金刚,7个夜光,避水珠还有一车,剩余的就是各种宝石灵石,总得来说,1万积分可以换到价值约1.2亿的物品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