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版核武谛听 出其不意夜舞倾城7技能夜罗刹

铁柱2021-01-04 17:11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合出8技能机关鸟;2.阿海给12技能净台画魂打书;3.新出出其不意夜舞倾城夜罗刹;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玩家鉴定出80级无级别双蓝字男头。

  一、老王合出8技能机关鸟

  昨天老王接到了一位大佬的炼妖资源,冲刺多技能的机关鸟。现在129级的机关鸟可以说非常受欢迎了!

  没想到这次老王运气居然格外的好,第一波炼妖成就出来了。

  一只8技能的机关鸟诞生了!资质非常不错,攻资1429,速资1397,成长1.27。

  随后经过老王的一阵操作之后,直接给这只机关鸟打成了8技能全红。

  最后速度元宵跟攻击元宵之后,这机关鸟的资质就跟好看了,想必这样的8红高连机关鸟应该会有不少天科大佬心动吧!

  看来老王最近的运气也很不错啊!

  二、阿海给12技能净台画魂打书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净台画魂胚子,当时阿海就决定把这只胚子攻宝宝。

  阿海先后给这只宝宝打成了一本高级冥思跟高级幸运。

  这波打书是真的牛,刚打了第二本书就直接挤掉了净台,这种梦幻概率学,真的找谁都没有,就是单纯的倒霉。

  希望阿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吧!

  三、新出出其不意夜舞倾城夜罗刹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7技能的出其不意夜舞倾城夜罗刹。这宝宝已经进阶110了。

  但是铁柱有一点疑惑,那就是这位大佬是真的准备这样用这只宝宝吗?出其不意+夜舞倾城这个技能搭配铁柱还是第一次见到,铁柱就想问问,好用吗?

  四、玩家鉴定出80级无级别双蓝字男头

  今天一位大佬在鉴定80级装备的时候,直接跳了两点成就。无级别+逆天的双蓝字。

  可惜是一件80级的男头出了这个成就,如果是一件150级的男头出这个成就可不得了了!

  一件80级的无级别冰清诀男头,这件装备还是很ok的。如果是水清或者其它大特技就跟完美了!属实有点可惜了,随便点个套装丢藏宝阁吧!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