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估价遇到硬骨头 误差率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

九分游戏2021-01-04 18:36

  近日,老王直播角色估价遇到硬骨头,估价一个175级空号,估算出来的价格与成交价格相差了4000块,误差率高达33%,是老王直播以来估价误差最高的一次,也是最失败的一次。话不多说,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角色。

  老王直播估价不是吹出来的,一般都是用直播取号来估算价格,也就是说在不知道成交价格的前提下进行估算,然后再揭开成交价,对比成交价与估算值。这次老王直播取出来的是一个175级无底洞,无装备无临时符的情况下,命中457,伤害820,速度1022,法伤521,气血为3112。原号主是一位良心卖家,还遗留了近3000的帮派贡献点,小赚一笔。

  修炼面板如图所示,防御、抗法以及法术三修满25,价值4000元。宝宝修炼攻击控制力以及法术控制力为20,算800,那么修炼总价值4800。

  辅助技能满140级的强身术,神速没有满,炼药150,烹饪120,刷师门跑环可以自给自足,辅助技能价值算1000。

  师门技能有5个达到了175,每个按照200计算,这就是1000块。

  祥瑞锦衣方面,拥有一只限量版祥瑞财源滚滚。锦衣仅有一套限量版豪华青花瓷。祥瑞锦衣合计估算价值560元。

  以上就是整个角色的基本情况,没有装备也没有召唤兽。老王所估算出来的价值约8000左右,但上线看到还价信息却老王整懵圈了。

  有买家还价1.2万元,那么说明标价比这个更高。

  上述角色最终的藏宝阁成交价为12000元,比老王估算出来的7950高出了4000多元,估价误差率33%,这应该是老王直播生涯中估价最失败的一次,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是真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