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第一次遭系统针对 鉴定灵饰三进三出

九分游戏2020-08-01 22:18

  梦幻西游里面处处存在系统几率,只要涉及到系统几率问题,那么必然会有人喜又有人愁。特别是在鉴定军火、炼妖以及挖高图这三大高端玩法之中,玩家运气很重要。运气好的人根本不需要特意去挑战系统几率,好装备自动送上门。相反,运气比较背的人无论花多少钱去鉴定装备,只要系统针对你,那么永远逆袭不了。老王可以说得上是梦幻西游中最顶尖的游戏主播了,直播鉴定装备依然没有得到官方的特别照顾,反而遭系统无限针对,鉴定灵饰与万元擦肩而过。

  灵饰装备开放出来至今仅四五年,但灵饰装备已经成为了人物角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比部分人物装备还要重要。尤其是对于那些69级土豪玩家来说,一件灵饰装备的价值远远比角色本身还要贵。例如附加超级简易特效的80级三属性相同的灵饰装备,价值低则几万块,高则几十万人民币,这就是灵饰装备的价值所在。正因为灵饰装备有这个诱惑,所以现在灵饰装备的鉴定也成为了主流。

  为了追逐超级简易特效,鉴定80级灵饰的玩家居多。近日主播老王接到的资源就是鉴定80级灵饰,鉴定部位分别为戒指与耳饰。鉴定第一车装备没有动静,然后鉴定出了上面这件装备,附加双法术暴击以及物理暴击属性的80级戒指,差一条属性就逆袭了,只可惜加歪了。

  虽然没有弹出鉴定成就,但鉴定出来的三属性装备却不少,就是没有相同属性的。

  鉴定80级灵饰起飞失败,第二车直接切入主题,来一点狠的,鉴定100级戒指与耳饰。让老王纳闷的是,这一波又炸出了一件附加双封印一物理暴击的戒指,又是物理暴击属性搞的鬼,差点又是一件附加三属性相同的神器出现。

  一次两次可能是巧合,这就忍了。然而鉴定第三车灵饰又被系统针对,鉴定100级耳饰又重蹈覆辙,鉴定出附加双封印一物理暴击的属性。三进三出,三件装备都是因为物理暴击这个属性而无法实现三属性相同的灵饰装备,老板至少损失上万元,这也是老王直播以来被系统针对最严重的一次,没脸见人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