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加大力度 鉴定连出逆天双蓝字特技特效

九分游戏2020-08-01 22:29

  在梦幻西游里面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只要充钱才能使自己超强,只要大力充钱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强。意思说的就是需要加大充钱力度才能在游戏中获得好运。曾经有人这么说过,只要你充钱足够多,那么就更加容易鉴定出极品装备。之前我也不相信,毕竟鉴定装备与几率有关,而不是充钱多少的问题。但遇到下面这位玩家之后,发现大力充钱还是可以得到官方特别照顾的,鉴定军火狂出逆天双蓝字特技特效。

  玩了那么久的游戏,相信大家也了解到了,那么经常鉴定出高价值无级别武器装备的基本都是土豪玩家,他们已经不知道在游戏里砸了多少钱,这就是充钱的好处。例如这位109级玩家,充钱几万块打造一个神威大唐号,装备以及召唤兽的配置如下。

  满10段红玛瑙宝石的100级头盔,附加特技破碎无双,点化套装效果满天花雨,熔炼效果3点防御。

  再来了解一下武器属性详情,100级大唐门派专用武器,附加特效必中,单加耐力21,伤害407,命中694,综合伤害740左右。

  鞋子与腰带部位的配置是这样的,附加破血狂攻特技的100级鞋子以及100级愤怒腰带,同样点化了满天花雨套装效果。

  下面欣赏的是灵饰装备。

  戒指与耳饰配置的是100级灵饰,戒指属性为三伤害属性,精炼7段星辉石,点化特效血气方刚4级。

  后排灵饰全部都是80级的,附加双防御一气血属性,点化5级血气方刚特效。

  以上就是该角色的装备配置情况,接下来继续分享召唤兽技能资质。

  攻宠配置有杀人力劈画魂以及10技能的善恶有报任务宠,法宠必然也离不开全红须弥。

  充了那么多钱来打造这么一个一线神威角色,那么玩家的运气如何呢?

  该玩家近日直播鉴定10把130级武器,结果连续爆出了两把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武器扇子。

  第一把附加特技命疗术、特效绝杀,并且附加力耐双加43,伤害466,命中488,附加的属性很有魔性,只可惜特技特效似乎只是一个摆设。

  第二把武器稍微可以回一点血,130级扇子武器附加特技毁灭之光以及简易特效,武器伤害483,命中560,给129级五开刷任务还是可以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