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回归花2000入手一组五开 立志5年后完成渡劫

叶子猪小秘书2020-08-01 22:20

  梦幻西游发展十几年依然火爆,主要原因是它的游戏玩法比较独特,不仅花样多,而且内容丰富,吸引了不少新老玩家回归游戏。游戏中比较诱惑我们的就是赚钱,玩家可以通过刷任务积攒金币,然后兑换成人民币。五开玩家同时操作五个角色就是为了快速刷任务赚钱。近日,一位老玩家回归游戏,花2000元购买了一组五开号,扬言5年后完成渡劫。我们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吧。

  第一次接触梦幻是在2005年,当时在我小一岁的表弟引导下进了梦幻的坑。然后玩到2006年末,因为要中考,所以没玩了。2009年考上大学之后,室友有玩梦幻的,我就跟着一起玩了,然后玩了一年,后来室友转专业了,联系少了又没玩了。

  大概就一个多礼拜前,被手游坑的不行,突然心血来潮想玩梦幻。于是看了看,结果发现现在很多人都是五开。然后一瞬间兴趣大增,要知道我在05年玩梦幻的时候,就有五开的梦想(当时我表弟觉得我是傻子,一个号都养不起,还五个号。),现在居然可以很容易的实现,于是我便打算重拾梦幻。

  作为月光族,这个月已经氪了不少金了,所以没很多的钱,但是又想着五开,于是大概花了2000多,收了6个辣鸡129号,配置是常规的五门,然后三天前又买了个魔王寨门派。

  由于许久不玩,做师门速度很慢,每天完成五个号的师门已经差不多了,就没想其他的。周末的时候试了试五开抓鬼,全程没开眼的情况下是三个小时的数据是33个。但是我觉得还是蛮快乐的。这几天在看牧场攻略的,打算搞搞牧场,点点技能,养养这几个辣鸡号。另外,每个号充了100块的点卡,又卖了50块的点卡,又在CBG秒了几只带连击吸血的吸血鬼,思维还停留在0809年的省包子概念里,确实有趣。

  其实,原本这样一直下去也没啥。我上班的地方离我家里很近,我回家五分钟,而我们单位吃饭和休息加在一起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于是今天我回家时本来想开眼看看我一个小时能抓多少个鬼时,发现时间不够了。毕竟一边看视频一边吃饭的确浪费时间。于是我就想,要么去封妖吧。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特地把身上的小钱钱全部存掉了,每个号上大概就10W多。然后去封北俱的妖,结果被团灭了。不过现在已经收拾好心情,果然还是抓鬼快乐。

  我自己的初步规划是,先开牧场,然后点技能,凑装备和BB,再加帮派点修。每天完成6个号师门和牧场加在一起大概是三个小时,可以抓一个小时的鬼,就只有那么多时间。大目标的话,想飞升,然后再渡劫,化圣没想过,立志2025年前能完成渡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