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八技能全红胚子作死回炉 目的只为不用打书

九分游戏2020-06-21 14:55

  炼妖合宠在梦幻西游里面可以是一个极其热门的游戏玩法,玩这款游戏的小伙伴应该都体验过炼妖的玩法,只不过大家炼妖的程度不一样。平民玩家炼妖合宠只能小打小闹,花不了多少钱,而土豪老板炼妖就下血本了,一组胚子的成本可能高达几万块。炼妖虽然风险大,但作死的人从未间断过,游戏主播也是不例外。近日,梦幻西游第一主播老王再次触碰系统炼妖底线,直播将8技能全红胚子回炉,目的是为了直接合出全红双特殊技能胚子,结果会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之所以激起老王炼妖的是上图这只胚子,12技能净台妙谛画魂,攻击1361,成长1.271,是一只非常难得的胚子,一般人合不出来。看着这只完美的净台妙谛画魂,老王也心动了,开启了直播炼妖之路。

  第一组炼妖胚子就拿6技能童子开刀,7技能画魂+6技能净台妙谛童子,理论技能13个,结果却被系统将了一军。

  6+7技能等于3技能,似乎少了一个箭头。

  开场第一组炼妖就被系统几率打击了,作为万人主播的老王肯定不甘心,必须继续战斗。第二组胚子直接拿11技能吸血鬼与7技能鸭子炼妖,目标冲击翻页技能的鸭子胚子,不料弹出了两个成就。

  合出9技能鸭子,技能虽然也不低了,但未能实现炼妖目标,并且亏钱了,根本回不了本。

  事不过三,炼妖惨遭两连跪之后,老王开始发力,一怒之下就把一个8技能画魂与5技能双特殊技能的狐不归回炉了,这回玩得有点过火了,就看炼妖结果如何吧。

  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残酷,合出了6技能胚子。这就是梦幻西游系统几率,不是一般都可以随便去触碰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