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假酒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买了个这 亏了多少直说吧

nxz2020-08-10 18:30

  我一个从小在一个院儿里长大的好哥们,小学的时候一起逃课在网吧玩梦幻西游,他玩的龙太子,我玩的剑侠客,我们经常争论的话题就是到底谁更帅。他今天终于和谈了两年多的女朋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晚上参加完他的婚宴,一聊起年少时期的事儿就停不下来。他也没想到这么多年我还在玩梦幻西游,一开心喝大了。

  晕晕乎乎被送回家,吐干净了酒醒之后一看,我怎么花了一千多在藏宝阁买了这?多了个这玩意儿?懵了。一个高必跟没有一样,这要是个高连还能加个100块钱。5层两丹狂怒+阴伤,成长1.217的凤凰,这……

  今晚上喝的这就绝壁有点问题,我要找哥们算账,亏了多少我心里也没数,加上份子钱,今天钱包也是大出血了。有人说只能值两三百……就这cbg摆300块还要考虑很久。这我要是卖了,可不就是一千块钱卖两三百,白给七八百。花了一千块,烂也要烂在我手里吧。

  此时卖家心里应该乐开了花吧:“我一直在等一个有缘人能看出我的凤凰与众不同,他,终于出现了,谢谢老板!”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