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顿外卖上百 打个四技能还差这两千块吗

怀瑾2020-08-12 07:00

  还记得这只半夜令人上头打书的宝宝吗?在垫四本书的时候就被网友调侃是不是家里有矿,一共就五个技能还要垫书,还垫了一堆辣鸡书。看来这打书秘籍是没有学到精髓。

  一顿操作之后这个宝宝变成了这样,高必、高偷、高强加高连和高飞,到这应该停下的,带个夜战套抓鬼妥妥的。

  但矿主怎么会止步于此呢,毕竟卖掉一座矿山还能打十个这样的宝宝。接着尝试用高合纵打开局面,结果自然是经历了一波上高合纵掉高强,再打高合纵,再掉高强的循环大法。矿主终于发现从垫书这步就错了,随便垫的垫出事儿了。本身就5个技能,最多只能容忍一本勉强用,不垫能忍的书却垫一堆不能忍的书。

  这下是真的上头了,矿主怕是在藏宝阁秒了一波菜扫了一波货,然后发了一张图,半小时未见,如隔三秋。不要怀疑你的眼睛,看这个成长寿命,他们是同一只宝宝。

  看到这里,瞌睡都笑醒了。刚刚高必高偷高强高连高飞,带个夜战套抓鬼多好。真是万万想不到这中间经历了什么,能面目全非成这样……

  事已至此,已经拉不回来了,这辈子是要跟这个宝宝杠上了,老板准备洗牌重来,于是在又掉了两本高连之后,这只宝宝成了这样。

  继而死磕了不知道几本高连后,高连他终于赏脸上书了。

  虽说还有一蓝感知,不过经历了这么一遭,应该是忍下来了。总共花费了大概1.7亿游戏币加上1523的兽决,一蓝就留着吧,刚好老板就姓蓝,并表示不在意亏多少,只要打成了就很开心,为爱好买单不在乎这点钱。

  最后还晒出了自己的外卖订单,一单外卖就上百,网友们不用替他可惜了。

  Talabt是中东较大的外卖市场,一般在迪拜叫外卖就是用这个软件,看来这位老板确实有些来头。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