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挑战不可能 融资冲击全服第一翻页芙蓉宝宝

九分游戏2020-08-02 20:53

  梦幻西游之中的召唤兽类型有很多,每一种召唤兽都其独特的造型与技能。而不同等级的召唤兽,它的天赋技能数量也不一样。譬如鬼将以及芙蓉仙子这些召唤兽宝宝,天赋技能本来就很少,所以我们很难合出多技能的芙蓉宝宝,更不用说合出翻页芙蓉宝宝了。但梦幻西游里面总有喜欢挑战不可能的牛人存在,为了达到炼妖目标,他们不惜代价砸钱进行地毯式炼妖。游戏主播老王挑战极限,融资炼妖冲击全服第一只翻页技能芙蓉仙子,结果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芙蓉仙子是一个有故事的召唤兽,曾经因系统bug而引发了官司。芙蓉仙子的造型颜值很高,很多老板都喜欢把它打造成个性宝宝。然而芙蓉的技能比较稀少,能够炼妖合出7技能以上的胚子算是很厉害了,打造成全红技能分分钟可以卖几万块。例如上图这只个性芙蓉宝宝,7技能全红连善攻宠,拥有高超的资质与成长,攻击1553,成长1.266,价值没有三五万你拿不下来。

  说起芙蓉宝宝,大家是否还记得那只5技能芙蓉?一位土豪玩家在新区为了打造5技能全红芙蓉仙子,结果被系统无限针对,打书无限循环,结果花费了5万块才打书成功。可见打造一只多技能的芙蓉仙子是多么的难。上图这只9技能芙蓉,资质还不是很高,但技能多,因此在藏宝阁上卖到了5.8万的高价。

  喜欢挑战一切不可能的老王最近又开始挑战极限,放话要炼妖出梦幻西游史上第一只翻页技能芙蓉宝宝。目前芙蓉宝宝最高技能数量为10技能,11技能的还没有出现,能够合出翻页技能就更加逆天。

  两组胚子炼妖,主宠都是5技能的芙蓉仙子,副宠分别是8技能吸血鬼与9技能泪妖,下面来揭开炼妖结果吧。

  两组炼妖胚子,一组出了副宠,一组出了主宠。副宠合出来的是7技能泪妖,算是合成失败。

  合出来的主宠芙蓉还算可以的,技能多了一个,成长资质达到了1.243,但离翻页技能还很遥远,革命尚未成功,还需要继续努力。

  这次来点狠的,6技能芙蓉垫好书之后与9技能日游神回炉, 6+9技能回炉,合出来的芙蓉仙子理论技能可达到15个。

  世事难料,最终却合出了副宠日游神宝宝,不管技能有多少个,反正合出来的不是芙蓉就宣告失败。记得老王之前为了合出10技能夜罗刹花费了10万人民币,这次合11技能芙蓉仙子就不知需要花多少钱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