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159力地府的感受 到了晚上伤害很爆炸!

猫帝2021-02-03 12:07

  力地府比较少人玩,原因是什么大家都清楚,但是力地府也有好玩的一面,这里说下159力地府的一些体会吧!

  先看看渣渣面板,另外玩159的力地府一定要7丹,修炼什么的不重要,但是没有7丹力地府就没法玩。

玩159力地府的感受

  装备上的选择:

  1.抓鬼SM 横扫5件套 变身狼 反正武器必中,白天砍就完事儿了。

  2.普通任务用,浪涌5件套,思路一样,白天平砍,晚上百爪。

  3.难度任务用,加伤害套装,最近看到一套高级杀气决套装,等我真香..等我..

  说完装备看完面板,下面说下实战部分。

  拿抓鬼来说吧,夜晚10%的暴击,不知道搞4锻暴击效果怎样,6锻是买不起的。

玩159力地府的感受

  带横扫套和大唐横扫的伤害对比。

玩159力地府的感受
玩159力地府的感受

  这里有个小彩蛋,你们看看大唐的名字,武器1100伤,但是效果还没有地府好,打脸不?

  刷铃铛的数据,符没有打好,伤害没想象中完美。

玩159力地府的感受

  能文能武系列之我就是固伤!

  我还是比较推荐大家买女号的,毕竟女号的装备便宜,而且很爆炸,这是我之前的女DF买的武器。

  824初伤才200块钱,简直不要太便宜,性价比爆棚!

  女号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转盘丝,喜欢固定伤又喜欢输出的朋友其实可以考虑,虽然盘丝逃不掉的老婆命,但其实也很香。

  套中之后有150%的伤害,不是伤害结果,也不是伤害力。而且不像DF,要加敏,盘丝是力量影响固定伤的,当然了,4修少不了

  本晚最佳,击杀马面,起手9000+暴击,触发横扫套,4000+起手,9000暴击结束,输出2W5左右。

  平砍!溅射!!浪涌!!!嗜血蟠! 浪涌!!!

  5件套浪涌30%触发,5件套横扫15%触发,浪涌还是比较容易触发的。

  总得来说,力地府还是挺适合平民玩家吧,装备也不贵,带个必中武器,任务就已经很舒服了,而且可玩性比较强,不过不太适合挂机党,需要手动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