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不分灵秒五轻松过2000

wxcprodigy2021-02-04 10:18

  最近比较闲,正式服更新之后第一时间练了个东海渊,打算试玩一下,发个帖子给大家看看新门派的各种数据。(玩了5天了,感觉还是比较有乐趣的)

  开服第三天就冲到109了,没想到还拿了服务器成就。感觉现在有练小号热情的很少了。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整了一套百套,10+6,但是前排都是两个有用属性的那种。法伤感觉(100个潜能果+坐骑)还有100点的提升空间。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现在是没有修炼的装备,刚刚再刷乌鸡,秒树是三个2500+,不知道对比fc是多是少(第一个乾元丹已经点完了,那个npc加72%伤害的)。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感觉活动是比fc要高的。而且这门派pvp真的还挺爽,就是蓝不够用(每回合去debuff的那个技能一回合就666的蓝,但是可以连续秒4-5回合的蛙之影,单秒超级高),可能需要专注链子了。

  这是活动的输出图,变了蝴蝶,大家自行对比下。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更新下法修9乌鸡输出,然后队友让我试了以下虫之噬的输出,秒树第一回合3个2200左右,第二回合4个2000多,第三回合5个2000多(这回合就出发梦魇变成了海毛虫)。不分灵!真的不分灵!5个2200-2500的伤害!真的真爽了。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我最后打国王又截了一下虫之噬的图,看着真挺爽的,就带了两条法爆,要是法爆高以下暴个2、3个的就更舒服了。(图按顺序是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回合,第四回合就成海毛虫了)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小号刷经验的问题,每天刷口袋充的点卡可以抽十几张这玩意,一次20w经验,然后分解图鉴能有30多万,抽到擒龙了分解能有300来万,每天也能有个500w+经验。不过这些都是前面冲等级需要弄的,后边不太急了可以去抽刮刮乐,还能回点本。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跟风玩神威东海渊

  另外每天善本跟画卷也可以点满,未收录的都有经验,一次4w多,反正这种钱经验比小于1的我基本都刷掉了。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