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神木林转魔方寸 不带法宝输出总伤一样

多吃鱼变聪明2020-11-19 11:41

  魔方寸多次加强后,终于走进玩家的视野,最近有个神威玩家,为了图新鲜把版本之子神木林转成魔方寸,那么现在来看看转门派前以及转门派后的区别吧!

  神木林没打临时符1500法伤,法宝也没有带,开了2个隔山打牛的数据!

  神木林有奇经八脉可以白嫖法暴效果,魔方寸就没有这个福利了。

神威神木林转魔方寸
神威神木林转魔方寸

  方寸山和神木林的面板,方寸开了两套石破天惊后,气血、防御、法伤都降了不少,面板控的玩家要想清楚了。

  除开面板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魔方寸是秒三的,很多带队的都不愿意组魔方寸,在哪都被嫌弃的感觉,如果自己愿意带队,那么当我没说过!

神威神木林转魔方寸
神威神木林转魔方寸

  第一张是不带毫毛的数据,后面2张是带了毫毛的数据,可以看出来,不带法宝秒出来的总伤跟神木基本一样,但是带了法宝总伤高1000这样,神木法宝一言难尽,平时就秘境带来玩一下,FC法宝平时任务可以带的地方多一点。

神威神木林转魔方寸

  带了毫毛的数据!

神威神木林转魔方寸
神威神木林转魔方寸

  从实际效果来看,魔方寸带上法宝的法伤是会高一点,但是也要考虑到伤害溢出,还有秒的数量,神木林还有法暴可以白嫖。综合上面的因素,神木林还是优于魔方寸,如果喜欢另类的法系可以尝试下。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