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盘丝洞弟子都被逼成这样了 自研套路玩出花

MKB_TX2020-11-20 14:51

  所以你若是大佬,就随便看看热闹,如果你是走在梦幻时尚潮流前端的玩家,也应该知道ps这种过气网红着实目前不太受欢迎,不推荐养成,也就看看热闹。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要发这个帖子呢,因为【当你觉得一个门派弱的不行的时候就去玩一个比他还弱的门派就会觉得原来这个门派也挺有意思的】

  依然还是针对日常活动,天地pk什么的不在考虑范围。ps这个门派,我觉得09以下可以玩一玩,再往上可能就不太行了,其实说输出也不是低的不能看,主要是玩法恶心,要输出就要全力,全力就没速度,没速度就不适合当封系用,从全能性讲,被wdd甩18条街,从输出性讲,emmmm好像也被wdd甩一截,若不考虑动画时常,更是被秒三的力、敏tg【划重点是力或者敏】甩28条街。贴一下渣渣ps的木桩图。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一个木桩可能看不出来啥,来些参照,实战中输出是低于我自己的wdd还有pt的,而且我的wdd pt都是加了100点左右的体耐,没有全敏加点,ps是全力加的。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先说说经脉吧,垃圾到令人发指的经脉,日常点个一丹的粘附加天罗地网伤害的就ok了,2、3丹都是白给,ps这个门派大家可能都没有玩过只是跟风说她灭门了,只有真正玩过的才知道这个门派把人劝退到什么程度。我记得最开始ps的2丹简单干脆+8%封印命中率,美好的日子持续了不久这个丹就go die了,留下就是什么+魔音摄魂命中,什么姐妹同心效果,大概这些经脉给npc点会很强。

  上一次更新2丹更新了新效果

  这个经脉真的让人眼前一亮,他在任务中的效果叫做【很多时候第一回合被网住的怪如果没被打死,第二回合就因为被减了速度秒不到他了】,这个情况在秘境降妖副本中和帮派迷宫中尤为普遍。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这个经脉,虽然我没学三丹但是因为之前听过其他人吐槽所以这里给来给家看看眼,策划生怕你不知道这个经脉有多高贵所以某次更新后特意添加了小括号告诉你触发时消耗一点灵气,之所以提这个经脉是因为我记得之前有兄弟吐槽说带着法宝点了这个经脉挂机一下午活动灵气被光速清空了。

  不过对于纯日常的ps来说门派3级法宝没有卵用,点这个不如点隔壁的【姐妹同心命中后若目标魔法为0有50%几率释放含情脉脉】,这个经脉真的强大,对狸使用姐妹同心不仅可以榨干狸的魔法使她放不出秘传失心符,还能追加含情脉脉封印住她,秀她一脸使她只能羞愧逃跑。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这个就是唯一有用的经脉,也是目前ps玩法的核心,装备选择也会围绕着这个经脉展开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先说一下ps灵饰伤害属性以及头盔打玛瑙好还是太阳好的问题。

  1、首先要知道【天罗地网在与npc战斗时增加人物总伤/6】的基础伤害,这个总伤就是你alt+w看到的那个伤害,所以ps一切能增加伤害的手段都会增加网的输出。

  2、楼上粘附的效果【附加武器伤害18%的天罗地网伤害】。那么这个18%享不享受灵饰和头盔的伤害呢,如果享受头盔的伤害,打玛瑙折合出来的伤害有效果么?

  小伙伴们可以猜一下。

  上传图片估计好多张你们也不愿意看,测试方法很简单,就是不点经脉【测试一轮裸体、只带一个伤害戒指、只带一个太阳头盔、只带一个玛瑙头盔】的数据,然后点了粘附经脉再试一次。上面提到的数据在不点粘附的时候依次是:【825 746 】【854 758】 【 875 766】【 841 760】

  点了经脉是【 825 746 】【859 762】【 886 776】【 841 760】

  可以看出灵饰的伤害和头盔的太阳都是享受粘附的【增加伤害*18%】的效果的,而且加的是结果,算出来是多少就给你加多少,不受修炼影响。头盔的玛瑙是【没有粘附效果的!!!】所以请不要带打了玛瑙的头盔了。

  另外再说一下,就算不考虑经脉的影响,玛瑙和太阳石都会按【增加的人物总伤/6来增加天罗地网的基础伤害】。但对于点选目标,依然是太阳石有额外加成。所以请不要带打了玛瑙的头盔了。所以请不要带打了玛瑙的头盔了。

  武器的结论是一样的,武器自带的命中和打上去的玛瑙都是不会享受粘附经脉的,所以武器请打太阳石,武器请打太阳石,武器请打太阳石。

  根据上面的结论我们就知道ps选择武器的要求了

  1,初总伤越高越好。

  2,初总伤越高的前提下,初始伤害越高越好。

  3,告别所有部位的红玛瑙。

  关于ps的装备,这里楼主就分享一下大概的方向,大家根据预算自己调整。先说一下ps的灵饰,所有的位置都尽可能买高等级的,如果你109建议告别60j的灵饰。后排就气血防御,你缺血就双气血,缺防就双防御,不知道自己缺啥就一样一条。镯子主属性最好还是封印命中吧,虽然力ps作为封系确确实实不怎么好用。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然后是前排,戒指的主属性一定要是伤害。前排灵饰的副属性买得起几固伤就买几,连双固伤都买不起的就买一固伤一伤害,灵饰上的伤害属性对ps提升还是蛮大的。所以最实惠的前排选择就是【固伤 伤害 封印命中or速度】,100块钱。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接下来说一下装备,我们这里就主要谈的是大部分时间挂机天罗地网的任务ps(什么浪涌涛横扫套或者纯辅助ps都不理他们)

  先说一下当下大火的动物套,因为广大其他固伤普遍带敏捷动物套,可能有小伙伴就会想,我ps是不是也要带个力量套呀,因为【力量+伤害,ps伤害越高秒的越多呀】,虽然是这样没错,但ps通过力量套提升的输出远没有其他固伤门派敏捷套提升的明显。就拿09力量三件套来说,42点力量=33点伤害=5.4天罗地网基础伤害。

  给大家来一个实测,依次是ps打了33点力量符前后的数据,和pt脱穿29点敏捷鞋子的数据,可以看出来33点力量每个单位提升了8点,29敏捷提升pt每个单位16点。而且ps还只秒三,提升的更少了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当然也不是说动物套就没用了,毕竟你要是一个只想挂机的、秘制绿碗吃不完的无情挂机机器的话,动物套加点输出是点输出,只不过为了强行动物套整一身50-60没开孔的咸鱼装备,duck不必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然后是武器,之前也分析了一波,尽可能高总伤的前提下,初始伤害越高越好。如果不知道多高算高就去翻翻藏宝阁基本心里就有个数了(骨精灵最好不要买棒子,施法真的好慢啊,不过爪刺战斗时候的姿势又不优雅),还有就是最好只打太阳石,但你要是买了一个10段玛瑙太阳混搭的那种,也不用特别强迫症敲碎了重打,可以用的。然后是属性,若果你不是追求极致输出的话,就不要强迫症一定要加力量了(虽然爪子加力量的也不是很贵),体耐敏力这四个随便哪两个双加都是有用的。楼主这个就属于伤害还算挺高的。

  衣服没啥说的,高防高属性,打月亮石即可。再提一句ps无论是灵饰还是宝石都远离法术防御这个属性,不太实用的

  其实到这里就没啦,剩下就是一个高锻太阳头,项链腰带鞋子随便上点宝石差不多就可以用啦。后面再说一些装备上的细节吧

  先说一下特技选择,如果你不带动物套的话,就可以置办一些特技装备。ps作为以前的传统封系辅助门派,可能有人就会情不自禁的给她安排上什么晶清罗汉,不过大特技对ps来说不怎么好用,应该说是很纠结。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盘丝洞都被逼成这样了

  来给你们分析一下,ps因为不加敏,所以速度慢(我的ps加了全力之后已经没有我魔天宫和点了神速的魔王快了,成为全队最慢),速度慢就愤怒少,愤怒少就放不出来特技,可是ps有一个高贵的【含情脉脉每封一个人回合结束恢复4点愤怒的被动还有经脉】,所以你只要去封人就有愤怒,可是因为ps不加敏,速度慢,用她封人也很难受。晶清罗汉这种还是高速固伤带比较舒服,ps可以酌情考虑,不用强求。当然你要是单开ps大佬,那就全都整上接下来是ps的两大快乐源泉之一,破血狂攻,因为经脉对被网住的单位有额外50%的伤害加成,这种时候的破血还是很暴力的,有的时候点杀什么的反正挺有意思的。虽然条件很苛刻,还要先网住,再去手动操作破血,以及偶尔还会遇到破血的单位被以前打死了早知道还不如安静挂机的尴尬局面,不过有时候破血打个7、8千还是挺好玩的。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