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幻西游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大佬忍不住找我约谈

小假哥2020-11-20 10:20

  我介绍一下背景吧!这人不能说认识,但是绝对脸熟。因为我们区都是在朱紫皇宫组队,他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变一张进阶百足将军卡在右下角等天罡地煞队伍。实力不弱,虽然楼主也是100套9缎,但是灵饰和BB都比较渣。论实力,我应该是打不过他。但是我想我应该可以跑掉。

  其实楼主已经不是第一次破他卡了!!因为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用进阶百足将军在朱紫国!其实楼主不是真怕被杀,而是内心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他!8级卡以下,做一次进阶卡得10万吧。我莫名其妙为了成就,破了他2次进阶卡,第一次进阶百足将军,第二次进阶幽灵。第一次,他直接没找我。

  真的。良心难安。我破他的卡片而且准备了很久!很多人没学火眼金睛。我给大家科普一下吧。像楼主这种人,学火眼金睛,其实就是为了成就。并不是那种报复社会,乱破卡的人,破过的就不会再破了。破普通卡片,消耗是卡片所需要的变化之术等级*30的活力,也就是普通卡最多也就180活力,进阶卡得消耗是5倍。

  后来有一天,确实受不了了。怎么每一次进朱紫皇宫,他都变着进阶百足将军。破他!!于是,第一次破了他百足将军。但是这一次,他确实没找我麻烦。可能是没看到或者是不想跟我计较!!!

  今天,我刚刷完通天!!我居然看到一个进阶幽灵变身!!我立马冲回家,疯狂的休息10次,吃了一个百岁香!活力冲到了955(目前楼主的活力上限)。然后就发生了开始的那一幕。我也是破了之后才发现,怎么又是他!!!!难道全区就只有他使用进阶卡片?

  下面就是大佬找我约谈的聊天记录。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原地装傻充愣,嘿嘿!!!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大佬说我再装就弄我,于是我想到了小时候的牛顿,撒谎是不对的。说真话可以被他原谅。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我去!!!大佬不按套路出牌啊!你的潜台词不是,你不装这事就这么算了吗?我摊牌了!我不装了!结果你还是要打打杀杀!!!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但是,楼主绝对还是坦然的。楼主很耐心的告诉他,可以啊,这都是游戏的正常玩法。其实也是想唤醒他内心的良知。我这也是正常玩法好吗?

  我在这里要纠正一个错误,破普通卡其实是不会提示的。破进阶卡才会提示。所以,我破的是进阶幽灵。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楼主怂了!!给他讲道理,我破卡是很大代价的!因为破进阶卡消耗是5倍!!希望可以唤醒他内心的善良!!!

  大佬不理我!楼主自己都感觉自己有点话多!!!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楼主回忆起以前的种种过往,确实真的很对不起他!于是决定送他几个三药!难道你们以为事情就这么简单?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楼主还给他坦白了!连这次,我破过他2次!我确实有点愧疚!破卡真的是七伤拳!特别是破进阶卡!成本在上面都有跟大家计算!大家肯定很奇怪,几个金香玉就可以把大佬收买!?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楼主贴心的提示他破进阶卡才提示!!破普通卡其实不会提示!又给受害者大佬补充了一下梦幻知识盲点!感觉到非常有成就感!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为什么几个三药就能把大佬收买?楼主刚才已经说了,楼主的炼药是160。所以,我送他的三药都是秘方高品附加了倍愈特性的金香玉,也是几十万一个吧。

  所以,喷楼主的请留情吧。楼主已经很久没破过野鬼、幽灵、炎魔神、灵鹤这种常用卡了。因为这些卡很早以前就破过,破过之后再也没祸害人了。

  难道为什么都以为大佬是想把我骗去zzff杀了。其实受害者大佬也是一个娱乐玩家,特别喜欢杀天罡地煞,并不是很喜欢打打杀杀,跟楼主是一个路子的。受害者大佬是真心被我的倍愈秘方大金所感动了!

  这就是楼主自己做的服战版倍愈大金!送给受害者大佬的,希望能在他杀天罡地煞的过程中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虽然可能他并不一定用的上!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与受害者大佬的对话,就在#24中结束了。我今天算是明白了,在我们区就只有该大佬刷普通任务也变进阶卡!因为他只有进阶卡!!

为了成就多日连续破卡

  其实很多人的愤怒都是无端的自我替代,总觉得别人不应该破我的卡,但是这确实是游戏的正常玩法。而且这部分人对成就怕是有什么误解,难道以为破一次一点成就?那成就也太好刷了。这些成就都是日积月累,不是快速消耗金钱就是大量消耗时间。最关键,楼主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第一,破卡是真心有消耗的,伤敌1000自损800,所以谁没事去破别人变身卡?第二,一些常规卡,就拿炎魔神、夜战之类,可能几年都没有破过了,因为破过一次就不再需要了。第三,说句不好听的,我凭什么要收变身卡去变?经常看到一张不常见的卡片,你一问价,都是坐地起价,因为别人知道你是拿去刷成就的,就把你当凯子黑。其次,这本身就叫成就,享受的就是刷成就的过程,我自己刷到5000多,你就知道我没花钱?没花钱能刷上去?都是游戏的玩法,张口就是司马,这类人素质其实比破卡的更低。因为为了几分钱的东西,可以让别人去死。

  我现在破普通卡我是真没一点负罪感,因为基本都是没用又少见的卡片,全区可能几个月都没有一张。但是破这个大佬受害者的进阶卡确实有点不好意思,因为确实这东西不便宜,给别人造成的损失很大。但是我提供的大金,也不便宜。200以上的特性倍愈大金都是30万起步,220品甚至75万都有人收。加上这东西真心不好卖,就跟进阶变身卡类似,东西是好东西,但是用的人不多。张口就来,什么楼主小气、司马的,真心有点幼稚。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