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散人追求刺激转女魃墓 事后怀念牛魔王怀抱

阿拉灯zzz2020-07-31 14:03

  女魃墓这个门派PK很强,但是任务能力一般,有些人甚至要大唐也不要女魃,因为女魃墓秒需要消耗怨灵,如果怨灵被打飞了,就只能罚站,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女魃墓人数稀少,平时示威女魃墓的时候,来来去去都是同一个人,首席一当就是几个月。

  有玩家就觉得这个门派很刺激,平时看服战时,大蛇一下子能把对面咬残血,于是就脱离了魔王寨的怀抱,奔向女魃墓!

散人追求刺激转女魃墓

  转完女魃墓后,第一件事就是测试下法伤,但可能因为面板才2047法伤得原因,感觉秒的没有预想到的多。

  这边也是和龙宫比较了一下,这个龙宫是化九大龙,不过带的可能是任务装。

散人追求刺激转女魃墓

  这个是女魃墓秒出去的伤害,确实比龙宫高很多,虽然龙宫是秒7,但是全部加起来还是女魃墓高点,之前也有玩家测试过,女魃墓的技能法伤系数确实高。

  但是女魃墓只能手动操作,自动经常会有罚站的情况,而且上车比较困难,一般别人看到女魃墓都不会组。所以一般玩女魃墓,都是双女魃墓以上,所以单女魃墓真的是个勇气。

  散人追求刺激转女魃墓

  装备方面

  原来想着弄三件高级的蛟龙雨师净瓶灵符套子的,就差几点魔力,整体抗性能提升不少,但是身上有个专用的灵鹤腰带又不舍得丢。

  还有现在带的双法伤的戒指,要不要换成法伤法爆的,然后耳饰换成主法伤,副法伤法爆的,感觉法爆太不好堆了,平民玩家一个。

  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感觉自己要重回牛魔王的怀抱了,自己带队是不可能带队的,这辈子不可能带队的,符平时又不好卖,除开抓鬼外,平时上车是真的难,配速的很重要,速度不够怨灵被杀或者没秒死单位都很伤,进队前两把要用法宝调下速度,这样更容易秒死单位。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