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负973万卖三个金柳露 卖家也有当盲僧的潜质

夏姬八撸2021-04-02 18:40

  事情还从梦幻西游贴吧的一位楼主分享的帖子说起,据说他是9万一个收低级金柳露,原本应该出27W收购三个金柳露的他,不但白嫖三个金柳露还被额外给了1000W……

  楼主之所以被额外给了1000W是有原因的:

  当楼主付款完,以27W收到了三个66的之后,同时召唤兽栏位多出了一只5技能连善龙鲤!套装的钱都好几千万了!

  于是卖66的人联系了楼主:

  这心要有多大,才会做出这种事情,不过该玩家也提出了100W回收。

  网友纷纷表示,如果碰到心善的玩家,说不定就不要钱还给他了;但是碰到要收钱的,这100W确实也少了。

  虽然有不少网友给的建议都不靠谱的,但好在双方都比较体谅对方。最终,卖家又以1000W的价格回收了这只连善龙鲤。

  最终,双方协商一致,皆大欢喜。

  总结

  最近盲僧的故事层出不穷,本以为买家买东西不注意给人套路了就算了;交易卖个东西都会变着法的去当盲僧。帖子中的这个玩家运气算好的了,不然通常情况下是无法要回来了。

  大家平时在交易的时候,能多检查一遍的不要偷懒哦,千万别等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哦。

编辑:ebb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